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蝴蝶剑OL》再起纷争 公会恩怨何时了?

时间:12-01-10 09:38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久游东方功夫武侠网游《流星蝴蝶剑OL》,自“不删档开放内测”正式开启以来已陪伴广大玩家进入了崭新的一年。所谓新年新气象,《流星蝴蝶剑OL》的江湖也将更加精彩与刺激。

 久游东方功夫武侠网游《流星蝴蝶剑OL》,自“不删档开放内测”正式开启以来已陪伴广大玩家进入了崭新的一年。所谓新年新气象,《流星蝴蝶剑OL》的江湖也将更加精彩与刺激。同时新年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不过更多的丰富活动也将陆续在之后逐一向广大玩家展开,届时江湖势必将会格外的有趣和热闹。

《流星蝴蝶剑OL》独特的全职业DPS输出理念和爽快的PK玩法不仅受到了玩家的喜爱和追捧,还吸引了众多公会的入驻和支持。近日,知名游戏公会“流云世家”发布了一部精彩的剑演舞视频,刺激的打斗场景和精美的游戏画面,令人称赞不绝!

为了迎接12月16日“不删档开放内测”,《流星蝴蝶剑OL》项目团队精心打造的最新视频也已曝光!酷炫华丽的武学技能、震撼人心的武斗场面以及唯美细腻的游戏场景,一个最真实的东方功夫武侠游戏邀你来体验!

开测至今,不少知名公会入驻《流星蝴蝶剑OL》有了一段时间,在吸收新鲜血液之时,各工会的自身实力也一定更加的强大。同时,公会之间的矛盾也日趋明显,一场新的江湖斗争在所难免。而点燃这场纷争的导火线究竟是何物呢?有江湖必有恩怨,无论是个人恩怨还是兄弟恩怨,公会间的恩怨往往是引发大规模斗争的关键原因,看来在新的一年,众多公会间的江湖恩怨定是一场重头戏。

江湖纷争从未停止过,何况公会之间的较量更是永无休止。有恩怨便有纷争,相信各大公会也卯足了劲,势必要去争一个江湖至尊宝座的位置。在流星的江湖中,时常能看见天已昏暗,但公会里还是喧嚣不断,时不时的小摩擦也在各公会之间显露出来。公会频道中也频繁穿插各种冲突事件,公会团长则以发展为前提,暂时平息,对未来的公会之争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正所谓公会恩怨何时了?公会间的恩怨所引发的江湖纷争,既漫长又久远,一时想终止下来看来是遥遥无期了。

一款好的游戏定能吸引众多知名公会进驻,这无疑是一件好事,在增加游戏人气的同时,更是能够结识朋友,体验到兄弟般的江湖情谊。《流星蝴蝶剑OL》的古龙江湖,为广大玩家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江湖世界,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丰富的游戏乐趣,更能尽情感受到何为恩怨情仇、纠缠纷争。

关于《流星蝴蝶剑OL》

《流星蝴蝶剑OL》是一款久游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武侠题材网络游戏。在取得了古龙同名小说《流星蝴蝶剑》的游戏改编权之后,投入重金打造,质量非凡。台湾古龙委员会盛赞《流星蝴蝶剑OL》秉承了古龙文化精髓,同时期待本作能为古龙武侠文化的发扬光大增添新的亮点。

作为一款国际领先的次世代全3D MMOARPG,《流星蝴蝶剑OL》用最优质细腻的画面和光影效果展现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最优秀的成功网游精髓,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打造出一款中国风浓厚且带有鲜明格斗特色的全3D MMOARP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