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2012年麒麟多形态发展

时间:2012-01-01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朱燕晨开头就提到:2012年是麒麟游戏多形态发展的一年。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月9日西安消息】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今日在陕西省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幕。在现场,52PK记者抓访到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请他在新年开始总结一下麒麟游戏在2011年的表现,并展望麒麟游戏2012年的发展。

麒麟游戏副总裁朱燕晨

朱燕晨开头就提到:2012年是麒麟游戏多形态发展的一年。

2011年,受到页游和手游的冲击,传统客户端网游增速继续放缓,第三代网游公司的游戏很难有黑马杀出,麒麟游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因此麒麟游戏将在2012年有一系列的新调整来适应整个游戏行业的变化。

首先在游戏形式上,麒麟游戏除了大型客户端网游,还会在页游、手机游戏上一一发力。比如《成吉思汗2》,就会同时推出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版本,SNS游戏也在酝酿中。

2011年,麒麟的电视剧同名网游《水浒传》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2年麒麟游戏将在与影视业的合作上继续加强,这其中最为重要就是与冯绍峰、杨幂加盟的《画皮2》的合作。麒麟《画皮2》推出了“三屏合一”的概念,即在电影《画皮2》2月上映之际,《画皮2》客户端网游,《画皮2》手机游戏,甚至《画皮2》桌游都同时推出。

可以看出:2012年麒麟游戏的战线一下拉得更长,那么是否会有融资计划?朱燕晨表示:目前资金充足,不需要融资或者风投。(文:52PK:即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