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蜗牛石海:《九阴真经》 考虑过自动寻路版本

时间:2012-01-02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对于是否增加自动寻路的版本,石总表示至今纠结,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决定。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月9日西安消息】备受众多玩家期待的国产武侠游戏《九阴真经》宣布由盛大游戏与苏州蜗牛共同“双核运营”。所谓“双核运营”,是指盛大游戏和游戏蜗牛双方共同合作,双方利用各自的核心优势联手运营,共同处理和满足玩家的“个性化的游戏需求”和“标准化的服务需求”。发布会上,蜗牛官方也宣布了一项重要数据,《九阴真经》两次测试以来,在线人数峰值达到3万,平均在线人数维持在1.5万左右。

会后,游戏蜗牛总裁石海接受了52PK记者的采访。

游戏蜗牛总裁石海

记者首先就《九阴真经》分区测试和激活码测试中,玩家体验问题咨询了石海。《九阴真经》两次测试以来,游戏中很多创新玩法以及爽快的轻功打斗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但也有玩家反映游戏操作过于复杂,尤其对刚进入游戏的菜鸟玩家来说,引导性不够。石总表示:会在2012年3月份集中解决游戏操作优化问题。对于是否增加自动寻路的版本,石总表示至今纠结,但目前还没有具体决定。

与盛大双核运营之后,《九阴真经》是否会改变道具收费模式?或者采用道具收费和时长收费并存的收费模式?石总说也有过这样的想法,目前仍在考虑中。

石总提到,今年2月份《九阴真经》会开启不删档激活码测试,至于游戏公测时间,石总表示计划是在6月之后。(文:52PK:即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