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官方称《质量效应》系列将推手机版 具体日期待定

时间:12-01-05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去年5月曾有传闻指出,EA的年度大作《战地3》和《质量效应3》将在今年3月推出手机版。而BioWare在最近一次外媒的采访中表示,《质量效应》系列的iOS和安卓版正在计划中,具体推出时间还未定。

【52PK 1月5日消息】去年5月曾有传闻指出,EA的年度大作《战地3》和《质量效应3》将在今年3月推出手机版。而BioWare在最近一次外媒的采访中表示,《质量效应》系列的iOS和安卓版正在计划中,具体推出时间还未定。

BioWare的首席领导Greg Zeschuk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很早就制作了iOS版《质量效应银河》,但当时我们只是想尝试一下看效果如何。那一次尝试的确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当被问及公司的手机游戏计划时,他表示他们只会将它当做是一次探索的机会,而不是真正的目标。但无论是安卓还是iOS游戏,他们目前正在寻找一种“逻辑的延伸”,让游戏能够更好的在这些平台中体现。此外,Zeschuk还指出他们的母公司EA Interactive/Mobile将会帮助他们完成这次手游计划。由于EA Interactive之前做过很多手机游戏,所以将会在这个计划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BioWare是否会制作《战地3》或者是《质量效应3》目前还并不清楚,不过或许在今年《质量效应3》正式发售后,手机版会立刻被提上日程,我们可以密切关注BioWare的官方公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