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游戏风云榜线上评选结束 入围名单公布

时间:12-01-01 06:0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讯 1月1日消息,由腾讯主办的2011年中国游戏风云榜线上投票于今日凌晨全面截止,主榜十大奖项以及副榜五大奖项的线下评选入围资格名单已经全面出炉

腾讯游戏讯 1月1日消息,由腾讯主办的2011年中国游戏风云榜线上投票于今日凌晨全面截止,主榜十大奖项以及副榜五大奖项的线下评选入围资格名单已经全面出炉,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月17日的线下颁奖典礼上揭晓。

2011年中国游戏风云榜,共有165家厂商387款游戏参与,从12月1日起,历时一个月,上百家合作媒体进行了同步宣传报道,共搜集了50860283张线上投票。结合腾讯微博这个新兴的网络媒体,本届风云榜在影响力、用户覆盖、宣传力度、玩家参与上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外,为了体现本次风云榜的公正、权威、专业性,本届评选首次设立微博评委投票环节,来自游戏行业的百位微博认证名人在15天的时间内分别为喜爱的产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根据榜单评选规则,最终的线上评选结果如下:

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奖项总票数达到1900万级,故加权数为:评委投票数*20000)

 

十大最受期待网游(奖项总票数达到1300万级,故加权数为:评委投票数*20000)

年度十大新锐网游(奖项总票数达到300万级,故加权数为:评委投票数*12000)

十大最受欢迎页游(奖项总票数达到500万级,故加权数为:评委投票数*14000)

年度最佳东方武侠网游(5选1,17日线下颁奖公布最终结果)

天龙八部3

诛仙前传

征途2

倩女幽魂

武林秘籍

年度最佳西方魔幻网游(5选1,17日线下颁奖公布最终结果)

魔兽世界

永恒之塔

魔域

神魔大陆

魔界2

年度最佳回合制网游(5选1,17日线下颁奖公布最终结果)

梦幻西游

问道

新梦幻诛仙

梦想世界

梦幻昆仑

年度最佳动作网游(3选1,17日线下颁奖公布最终结果)

地下城与勇士

龙之谷

真三国无双OL

年度最佳休闲竞技网游(3选1,17日线下颁奖公布最终结果)

英雄联盟

QQ飞车

QQ炫舞

年度最佳射击网游(3选1,17日线下颁奖公布最终结果)

穿越火线

全球使命

坦克世界

游戏风云榜线下颁奖典礼将于1月17日揭晓,届时腾讯游戏频道还将正式公布年度微博研究成果《游戏微时代》一书。该书在与艾瑞咨询集团联合进行的微博用户调研基础上,将结果分析整理,并整合微博年终盘点、业界大佬和名人感言等内容,是国内第一本以微博为主体的专业白皮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