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不抽奖,不答题!《诺亚传说》喜迎新年 送礼有妙招

时间:11-12-28 15:18  来源:官方 作者:尚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诺亚传说》作为2011年的人气新游怎能没有表示?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诺亚传说》推出新年大回馈,不抽奖,不答题,丰厚大礼一步到位。

年终岁末,各种礼品红包接踵而来。《诺亚传说》作为2011年的人气新游怎能没有表示?为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诺亚传说》推出新年大回馈,不抽奖,不答题,丰厚大礼一步到位。

《诺亚传说》新年大回馈

《诺亚传说》新年大回馈

送礼要送人所需

时装?礼包?真的弱爆了!《诺亚传说》给你更实惠更超值的新年大礼:

等级是不可或缺的基础。《诺亚传说》除了日常的免费离线经验以外,新年回馈再送海量经验,让你升级无忧!

装备是实力的象征。《诺亚传说》不但可以变废为宝轻松合装备,而且装备强化不爆不降档!新年回馈再送超值的装备强化晶体,助你打造终极神器!

 有装备有等级

有装备有等级

送礼要有诚意

不抽奖!不答题!《诺亚传说》新年回馈一步到位。只要在游戏中提交“方舟船票”,30天后方舟返航时,即可领取海量经验和超值晶体大礼。《诺亚传说》让这个新年充满惊喜!

 邮寄船票领取大奖

邮寄船票领取大奖

送礼要贴心

大礼人人有份——“方舟船票”在“双蛋”活动中轻松获得,同时也可以与其他玩家交易获得,海量经验和超值晶体人人有份。让你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无门槛无负担——没有枯燥的打怪和繁琐的任务,不用在游戏和约会之间纠结,提交“方舟船票”,到期后自由领取,让你过一个轻松的新年!

轻松的游戏生活

轻松的游戏生活

关于《诺亚传说》

2012题材人气新游《诺亚传说》,“幸福内测”火爆进行中!“四大幸福指标”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幸福是全新旅程,新奇美妙!

——2012后的新世界,唯美的奇幻星球,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幸福是有家有爱,浪漫温馨!

——个性家装DIY、Party天天开、浪漫的未来婚礼,给你最幸福的家!

幸福是“微消费”,与钱无关!

——不卖装备经验游戏币,变废为宝轻松合装备,极品人人有机会!

幸福是简单轻松,拒绝繁琐!

——“一鼠式”操作,人性化指引,免费离线经验!游戏时间自由安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