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驯鹿铃儿响叮当,《大剑》圣诞之歌即将华丽唱响

时间:11-12-15 20:22  来源:官方 作者:中大娱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诞前夕,《大剑》奏响华丽圣诞之歌序章,让玩家们提前被这节日的气氛从头到脚感染一番。

雪花、驯鹿、老人、铃铛、袜子、圣诞树。这一切都在给人们昭示着“圣诞”这一西方传统文化节日的到来。而作为3D魔幻巨著《大剑》而言,走唯美西方魔幻特色的游戏怎么错过这一强势的节日气息。圣诞前夕,《大剑》奏响华丽圣诞之歌序章,让玩家们提前被这节日的气氛从头到脚感染一番。

圣诞场景倾城亮相

银装素裹,彩色点缀。看惯了《大剑》里通透的绿色或者醒目的黄色,如此这般白雪皑皑的《大剑》世界是否让你耳目一新?换上冬天保暖的服装,化身白雪的精灵,在《大剑》雪白的国度里与朋友围坐在一起,谈谈这一年来的失与得;或者跟最爱的人静静依偎在圣诞树下,拆开对方用爱幻化成的礼物,时间在这一刻仿佛静止;或者跟朋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让运动和激情驱走冬日的严寒。总之,在《大剑》无限欢乐的气氛里,必定会有你最向往的圣诞过节方式。

 

圣诞服饰华美出击

“我愿变成,圣诞里,你爱的那个爷爷,张开双手变成礼物守护你。”哼着这首打油歌词,穿上《大剑》全新推出的圣诞礼服,把自己弄进盒子里给心爱的TA一个惊喜吧!《大剑》给力上市“圣诞老公公之温情淑女装”“圣诞老公公之帅气绅士装”,让你在这白雪缤纷的世界幻化成一某振奋的红,给众人带来最扯眼球的震撼。在冬天露露肚脐,卖卖小性感什么的最让人欲罢不能了,赶紧摆脱隆冬的束缚,化作冰雪精灵跟《大剑》一起欢悦去。

圣诞活动震撼登场

“曾经我觉得圣诞老人会给我的袜子里塞满礼物,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想必,很多人膝盖都被乱箭射穿了,还没等到礼物吧?没关系,要礼物,我们自己动手!《大剑》圣诞活动震撼登场,连续任务让你拿礼物拿到爽,至于是什么?嘘——为了不让圣诞老人知道了,怕自己生意不好,所以提前来把礼物抢光光,我们就先卖个关子啦!具体活动敬请关注官方的后续报道。

《大剑》的圣诞节,有唯美的雪景,有醒豁的妹子,有给利的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呢?速来加入我们,来一场欢天喜地的冰雪盛宴!

世间经典,唯有《大剑》,我们将与您相约在这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