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最爱修仙,“战棋控”逍遥神仙齐聚《天外飞仙》

时间:11-12-10 14:56  来源:官方 作者:三味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官方给予游戏公会的最大支持下,“逍遥神仙”的各路仙友已经迫不及待一展身手。无论是帮派间的新仇旧恨,还是纯属竞技较量,都可以让你在浩瀚宏大的战棋策略中一展身手。

最爱修仙,最爱战棋策略。美女最多的大型网游公会“逍遥神仙”将于12月1日高调进驻《天外飞仙》!公会负责人表示:“逍遥神仙”是一个颇具战略智慧的团体,尤其擅长《英雄无敌》系列。我们一直在寻觅一款可以把《英雄无敌》的“战棋”和网络游戏的“大型多人在线”相互融合的网络游戏。而最近我们找到了一款近期封测的一款网游——《天外飞仙》。在这里,我们可以和朋友一起联手打造出奇妙的战术配合,享受排兵布阵,指点江山的感觉。

在官方给予游戏公会的最大支持下,“逍遥神仙”的各路仙友已经迫不及待一展身手。无论是帮派间的新仇旧恨,还是纯属竞技较量,都可以让你在浩瀚宏大的战棋策略中一展身手。而在此时段,“逍遥神仙”特发“修仙召集令”,大规模招募玩家,加入公会不仅有白金礼包,高级书灵,极品法宝赠送,还有诸多单身妹子等你一起遨游仙界。

别再犹豫,立即加入“逍遥神仙”,一同征战《天外飞仙》的东方神话世界。

战棋修仙 纵观全局更直观

《天外飞仙》采用全新的战棋策略模式,使得游戏的整体战斗效果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和爆发力,营造一场极致的全场景战斗盛宴。

《天外飞仙》利用战场特效在细节中的上乘表现,把战场上每个站位的特殊效果都表现的淋漓尽致,为玩家呈现一个充满神秘元素的仙魔战场。

智慧的对决 布局策略的艺术

《天外飞仙》的战斗模式,就像《英雄无敌6》一样。非常考验玩家战略指挥能力和大局观。正因为如此,众多玩家想出各种奇妙战术,让整个游戏充满了战棋布局的比拼,并且涌现出了一大批有着出色的智慧和敏锐的大局观的玩家,他们的风采完全压过那些只会依靠金钱的玩家。是真正纵横仙界的强者。

全新3D战阵打造精彩战术组合

要在战场叱咤风云,除了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点来“扬长”,也不可忽略了“避短”。比如要注意保护攻击强大,防御脆弱的远程单位,在地形丰富的战阵中,也要充分利用障碍、水生、飞行、高度差等战斗元素,达成制胜的目的。

书灵战阵组合 多制胜杀敌功不可没

除了不同门派组队的多样组合性,大家带入战场的宠物们也能排列组合,搭配定位,制胜杀敌也功不可没。你可以把防宠抵在前方吸引敌人的火力,让攻宠从后方给敌人致命的背击伤害,至于再怎么和队友们的站位配合进攻,就玩法多多,选择多多了。

真修仙,最玄幻的时刻已经到来,《天外飞仙》将与你相约在唯美的仙境,让我们不见不散!唯美神话,浪漫翱翔,书灵战阵,天外飞仙。

最后附上逍遥神仙的Q群是:182624582,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与他们一起天外飞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