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是男人就撑过60秒 《开心大陆》极速通关体验

时间:11-11-30 15:29  来源:官方 作者:蓝港在线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蓝港在线旗下3D街机动作网游《开心大陆》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据官方消息,本次测试限时开放注册免激活登陆,并为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赠送总价值万元的终生福利礼包。

蓝港在线旗下3D街机动作网游《开心大陆》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以极具操作感的3D街机体验、爽快刺激的关卡战斗模式受到街机迷的青睐。据官方消息,本次测试限时开放注册免激活登陆,并为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赠送总价值万元的终生福利礼包。

图1:3D街机式8键操作

图1:3D街机式8键操作

图2:最刺激街机动作网游

图2:最刺激街机动作网游

“街机式”8键操作 5分钟轻松上手

在《开心大陆》游戏中,使用“ASDW+上下左右”8个键即可完成攻击、躲、绕、砸等基本操作,更为玩家贴心的设置了左手或右手控制方向两种不同的模式,玩家完全可以依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选择,简单的键位设计让曾对动作游戏望而却步的玩家能够快速上手。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将支持手柄接入模式,让街机迷们找回曾经的游戏乐趣和美好的回忆。

图3:炫丽技能光效

图3:炫丽技能光效

图4:战斗评分系统

图4:战斗评分系统

“计时制”关卡战斗 刷新你的通关记录

一命通关、完爆BOSS、最快通关……这些曾经的街机游戏经典玩法,在《开心大陆》的关卡战斗中充分体现。游戏内所有关卡都采用倒计时形式,玩家在指定的时间内消灭所有关卡怪物即可顺利通关,并获得大量经验金钱以及道具奖励。玩家在游戏中不断挑战自己,刷新最快通关时间,追求人人膜拜的成就感,并享受最刺激爽快的动作体验。

图5:4V4足球赛

图5:4V4足球赛

图6:丰收的庄园

图6:丰收的庄园

“娱乐化”休闲玩法 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除了刺激的关卡战斗,《开心大陆》还内置了足球、竞速、塔防、庄园养成等丰富的小游戏玩法,将娱乐休闲做到极致。简单欢快的小游戏玩法,让玩家在战斗之余,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获得极大的游戏乐趣。《开心大陆》将街机游戏的快感移植到网游中,并独具创新的将街机游戏的爽快刺激与休闲玩法的轻松惬意完美结合。尤其是装这些休闲小游戏玩法还能为玩家提供大量的升级经验,减轻了玩家的游戏疲劳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