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BioWare神秘新作视频公布 或为红警系列新作

BioWare神秘新作视频公布 或为红警系列新作

发布时间:11-11-25 11: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2PK 11月25日消息】即将在VGA2011颁奖晚会上公布的BioWare工作室新作很有可能是一款《命令与征服》系列新作。

一位Victory Games工作室工作室的雇员在LinkedIn社交网站注明自己在BioWare工作室工作,Victory Games工作室是EA新近成立专门打造《命令与征服》等EA旗下策略游戏的工作室。

在媒体报道之后,关于Victory Games工作室在BioWare工作室协作游戏的内容被从LinkedIn网上删除。

Victory Games在BioWare工作室负责之下制作《命令与征服》新作也符合昨天放出的宣传片中所说明的新方向,新游戏,新BioWare工作室的介绍内容。

此前Victory Games工作室所许诺的《命令与征服》新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也正好与BioWare在12月10日进行的VGA颁奖晚会上的新作公布相吻合。

此外,昨天公布的视频影像中所展示的城市,飞机,和武装车队内容也符合《命令与征服》游戏的设定。

众所周知,BioWare一向以开发角色扮演游戏著称,但是在BioWare对其的正式描述可并没有这么局限:“BioWare是EA旗下工作室,旨在打造高品质跨平台角色扮演,MMO以及策略游戏。”

此外也有传言称BioWare工作室此番将于Visceral工作室合作开发一款雇佣兵主题的游戏。

BioWare新作截图

BioWare新作截图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