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RO停运 日漫粉何去何从

时间:11-11-09 14:35  来源:官方 作者:昆仑在线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惋惜RO离去的同时,玩家也都在期盼能有一款全新的日漫网游接过RO的旗帜,继续为玩家带来美轮美奂的可爱卡通世界。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有潜质接盘RO的Q版新游吧。

上周业内消息传来,陪伴了国服玩家长达8年之久的殿堂级Q版冒险网游《仙境传说RO》悄然落下了帷幕,引发了国服玩家的无尽唏嘘和追忆。在追慕经典的同时,也反映出了目前国内日漫冒险类网游的缺席。RO停运之后,国内数以千万计的日漫网游粉丝将何去何从?在惋惜RO离去的同时,玩家也都在期盼能有一款全新的日漫网游接过RO的旗帜,继续为玩家带来美轮美奂的可爱卡通世界。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有潜质接盘RO的Q版新游吧。

《仙境传说RO2》

近日有消息传来,尘封已久的《RO2》将再次重启,接受玩家最后的检验。《RO2》于2007年正式公开并对外测试,并随后签约中国大陆,日本等地区。据官方介绍《RO2》采用全3D画面打造而成,并增加了乐趣元素与独特内容,扩大了前作《RO》的优点,为玩家带来了明亮的幻想世界,喜爱《RO》的玩家在二代游戏中可以感受到《RO》的怀旧风味与更新升级的游戏内容。但没有想到的是,《RO2》在韩国开测后极不理想,除去游戏本身的设计不足外,游戏中随处可见的外挂更是让玩家们寒心。在此之后《RO2》被回炉重造。但回炉之后的第二次测试依然是恶评如潮,一直拖了4个月才开启下一次内测。近日,韩国Gravity公司宣布,《RO2》将于11月16日至20日在韩国举办限量测试。相信这也是玩家给《RO2》的最后一次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圣境传说RO3》

不知是否由于RO研发商韩国Gravity公司本身对一再回炉重造的《RO2》信心不足,就在国服RO停运同时,Gravity公司官方网站对外宣布,一款在公司内部被定义为《RO3》的Q版3D动漫新游,不久前进行了首次测试。该款新游无论是画风还是人物设定都与RO十分相似,因此被韩国玩家看作是RO的续作之一,韩国专业的游戏媒体也盛赞其为“3D版RO”,引发了全球RO迷的疯狂猜想和热情期待。据业内人士透露,该款被韩国Gravity公司定义为《RO3》的Q版3D冒险网游大作,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营运权,由中国知名游戏研发运营商昆仑万维获得。为了向RO这一经典致敬,经与韩国Gravity公司商议之后,“RO3”在中国大陆地区被命名为《圣境传说》,将于12月开启首测,为国服的网游“日漫粉”们带来一场“放肆冒险,可爱到底”的梦幻旅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