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民排球,虎扑携手首个网络排球游戏为女排世界杯喝彩

时间:11-11-02 14:1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力排球》举行一系列全民排球的活动,送出各种实物奖励,玩乐交友,打造全民运动、排球竞技的氛围!

11月,2011女排世界杯即将隆重登场,我们中国女排能趁着亚锦赛的势头在日本重登排球巅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让我们竭力为中国姑娘喝彩吧!

赶在开始之前,一直致力于三大球发展的虎扑网携手与中国唯一一款排球网络游戏《热力排球》举行一系列全民排球的活动,送出各种实物奖励,玩乐交友,打造全民运动、排球竞技的氛围!在世界杯排球赛期间大家紧张注视外,你将会与更多的排球爱好者一起网络对战、讨论、交流、喝彩、加油!

全民排球,为三大球喝彩!为世界杯喝彩!为中国排球喝彩!为这个深秋添加排球那精彩的热力!

精彩全民排球,虎扑热力为你引领,你怎能不享受!!!

 

排球(volleyball)运动源于美国,在1900年后传入亚洲中国,百年来的发展,其运动量可大可小,适合于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体质、不同训练程度的人的特点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基础,其团队对抗的激烈更是让其成为名符其实的三大球之一。

而排球的分支沙滩排球更具休闲和娱乐性,规则与排球相差不大,其实玩沙滩排球对种种规则大可置之不理,甚至可以自定规则,对于服装的要求也非常宽松,只要愿意,背心、短裤、遮阳帽、太阳镜随意穿戴,对自己身材有信心者,比基尼应该是最佳选择,沙滩阳光下,其运动的轻松随意和热闹有趣更是吸引人!

《热力排球》——以沙滩排球为主题的排球游戏,其网络比赛、团队竞技、排球技巧、社交会友应有尽有,无尽的享受,无尽的乐趣,尽在其中,开发团队更是已经着手于室内排球的研发准备,竭力让更多人畅享热力的排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