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幻武林》穿越武侠回合制力作,今日耀世开测

时间:11-10-14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1年度爱情武侠大片《梦幻武林》续梦内测于10月14日下午14点整正式开启

2011年度爱情武侠大片《梦幻武林》续梦内测于10月14日下午14点整正式开启!新服“灵蛇岛”也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此次内测采用激活码形式进行测试,以前通过激活码激活的账号无需再次激活亦能进入新服。

续梦内测开启

续梦内测开启

武侠力作 立意深度武侠

作为立意深度纯武侠江湖的网游作品,《梦幻武林》将武侠网游的内涵——“侠义”二字演绎得淋漓尽致。游戏良好的把握了武侠网游亟需侠、义、情三大精神元素,同时借助于经典武侠小说情节的背景,使游戏在立意方面更加明确。加上游戏特设的水墨泼画风格,使整个游戏画面更加细腻精致。

游戏中可爱的Q版人物角色设计,配合原著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名称,使每个角色都更加彰显立体生动。这一系列贴近中国传统文化与武侠文化的游戏设置,使得玩家在《梦幻武林》中更能深切感触到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以及江湖世界的情深义重。

《梦幻武林》登陆界面

《梦幻武林》登陆界面

新版上线 玩法更加强大

在此次内测新版中,游戏将增加3大特色功能以及多种游戏玩法。

1. 功能方面

将会首推自创武功功能,其中包括招式、绝艺、内功等。玩家只要达到等级要求,便可以分别挑战人魔、地魔、天魔,自创武功建立门派,从此名扬天下。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参与武斗大会(多人PK赛),体验多人战斗的乐趣。在游戏的后续版本,我们还将会开放特殊炼药的易容药功能给广大玩家,敬请期待。

2. 玩法方面

新版中设置了针对不同级别玩家开放的不同玩法,30-50级的玩家可以进行单人试炼——惩奸除恶。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行游戏极限挑战——文武全才,更有恶人榜、场景BOSS 、名人堂等多种玩法让玩家体验更多游戏乐趣。 3. 副本及道具方面

游戏将新增针对50-70级玩家的“万安寺副本”和80级玩家的“九里桥副本”;道具将增加首饰部件打在(项链和配饰)、装备鉴定水晶(鉴定装备属性)。

《梦幻武林》开测截图

《梦幻武林》开测截图

喜迎开测 8大活动齐上阵

为了庆贺此次续梦内测的开启,《梦幻武林》官方团队特别为广大玩家们准备了各种活动,更有豪华大礼等你来领取。各位梦武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线上活动:

双倍经验、新服冲级、充值排名、充值送好礼、老玩家回归送限量称号、提BUG送金券

游戏战斗场景

游戏战斗场景

线下活动:

盖楼送祝福(论坛活动)

除此之外,官方还特别开启向老玩家们发放激活码活动。所有老玩家账号的回归,都将升级为《梦幻武林》黄金账号!一旦回归,还可免费领取3个激活码!当然,豪华大礼您可一定不能错过,想拥有最新iphone4s吗?只要轻松转发《梦幻武林》推广微博,即可赢得抽取iphone4s的宝贵机会!心动了吗?那就赶快加入我们,一起去《梦幻武林》中穿越梦想吧!

游戏场面截图

游戏场面截图

穿越武侠回合力作,《梦幻武林》耀世开测!一切惊喜,只等您来发现!最唯美的爱情故事、最浪漫的侠骨柔情,重温昔日武侠旧梦,《梦幻武林》邀您一起续写梦幻传奇!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登陆《梦幻武林》官方网站及论坛!

点击梦想,从这里开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