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诺亚传说》主策:幸福内测给你一个家

时间:2011-09-30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近日,《诺亚传说》正式对外宣布10月21日将进行大规模“幸福内测“,究竟何为“幸福内测”?

【52PK 9月30日消息】近日,《诺亚传说》正式对外宣布10月21日将进行大规模“幸福内测“,究竟何为“幸福内测”?与以往的测试有何不同?会有怎样的新玩法?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对《诺亚传说》的主策划霜林进行了专访,全面揭秘本次“幸福内测“

《诺亚传说》主策划霜林

52PK:《诺亚传说》刚刚结束的开放内测效果怎么样?

霜林:开放内测是非常成功的!从目前的玩家反馈来看,我们最核心的“微消费”设计得到了玩家的认可。

1、从几个月以来的玩家付费数据直观的来看,月付费在50元以下的玩家数量占到了整体付费用户数量的50%以上。这一点是符合我们的初衷和预期的。

2、从论坛和贴吧的玩家反馈来看,有很多玩家都在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关于装备和赚钱的心得攻略。这说明玩家已经基本掌握了获得这些游戏资源的方法。可以说“微消费”是玩家看得见摸得着的。

52PK:《诺亚传说》即将进行的“幸福内测“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霜林:我们希望把《诺亚传说》做成精品。我们长远的目标是明年做到30万人的同时在线!要达成这个目标,目前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如何丰富玩家的乐趣和追求,如何增强玩家之间的交互,如何长期的保障玩家的利益等等。因此,我们计划于10月份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更新,针对以上的问题,开放一些全新的交互玩法供玩家体验,希望能够加强玩家之间的交互,提升玩家的乐趣,为明年的爆发打好基础。

52PK为什么叫“幸福内测“呢?“幸福内测”会有什么更新内容呢?

霜林:为了增强玩家之间的交互和丰富玩家的乐趣点, “幸福内测”更新了大量的玩家交互玩法,希望可以给玩家营造一个多种乐趣点的社区化交互平台。所以定名为““幸福内测”。

这次更新最核心的两大系统为:

1、家园系统:玩家在游戏中不光是杀怪和PK,也可以有自己的家。练级累了,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布置一下家具,也可以邀请好友到家中聚会。希望可以丰富玩家的乐趣点。

2、军团竞技:我们加入了更多类似团队小游戏的趣味性玩法,军团之间不仅仅只是传统的打打杀杀,除了斗勇,还要斗智。希望可以丰富军团之间的交互乐趣。

另外还有军衔系统、双人坐骑等全新的内容,欢迎大家到时候来体验。

52PK在游戏中有自己的家?听上去很有意思。能够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家园系统吗?

霜林:家园是一个较为庞大的系统。会衍生出许多的玩法和乐趣。

1、个性装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家园进行个性装扮。沙发、大床、鱼缸,各种家具应有尽有,欧式、中式,各种风格随意DIY;

2、生产制造:家园系统的房屋和家具都是由玩家生产制造出来的,相信在正式上线后,游戏中会出现很多专业制作房屋和家具的商人,或是收售二手房的房屋经纪,呵呵!

3、好友交互:有房了,当然要请朋友过来坐坐,聊聊家常;还可以为你的新房寻找一位合适的女主人。

更多的乐趣还是等待玩家去体验和开发吧。相信家园系统配合已有的好友和结婚等功能,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体验。

52PK家园系统的乐趣点确实很丰富啊,很令人期待。但是相信玩家都比较关心家园是否会继续坚持“微消费“的作风呢?拥有自己的家园会不会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呢?

霜林:当然,“微消费”是我们一直会坚持的原则。在游戏中,玩家持有房产证就可以开启自己的家园。而房产证是玩家通过军团技能生产出来的,并且可以自由的交易流通。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房屋又分为大中小三个等级。以目前的玩家日常收益来看,每一个玩家都有能力拥有一套最基础的房屋,参与到家园玩法中。另外,家园不会影响游戏角色的属性,就像时装和坐骑一样,更多的是属于玩家的个性化追求。

52PK您对于《诺亚传说》后面的产品发展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想法呢?

霜林:我们做精品的态度是不会变的。随着玩家需求的不断变化,对于产品的完善是永无止境的。无论什么时候,我们绝不会停滞不前。

1、“微消费”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这一点是《诺亚传说》立项之时我们就坚定不移的,虽然我们目前在这方面已经得到了一些玩家的认可,但是绝不能掉以轻心。在后面的开发中,对于这一原则仍然需要谨小慎微的认真思考。

2、社区化交互平台是方向。玩家的游戏需求在不断变化和丰富,这就决定了网络游戏产品的乐趣点也要随之丰富。我们会持续的完善家园系统,同时结合玩家的需求开发更多的交互玩法,以丰富玩家的乐趣点。

具体的规划,还需要更加深入的产品分析和更加全面的玩家反馈研究。我们有远大的目标,但是绝对不能忽视眼前,绝对不能忽视产品和玩家。远大的目标需要打好基础,不断改善,扎扎实实的一步一步来实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