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十虎online》10月10日不删档内测

时间:11-09-07 16:36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1第一爱国功夫网游《十虎online》将于10月1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开发商深圳泰傲公布将与久游网联合运营

2011第一爱国功夫网游《十虎online》将于10月10日开启不删档内测,开发商深圳泰傲公布将与久游网联合运营,游戏并取得国艺娱乐电影《竞雄女侠秋瑾》作为游戏的序章,《十虎online序章竞雄女侠》。《竞雄女侠秋瑾》电影由黄奕、杜宇航、黄秋生等主演,电影和游戏将在10月10日在大陆同步推出。

游戏将带你走入清朝末年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游戏中融入了众多电影的精彩剧情,在这里大家将各凭武艺,争相角逐,最终鹿死谁手,一切尚未知晓。化历史为乌有,化腐朽为神奇,我们的国家我们自己保卫,英雄由我们创造,《十虎online》将给你一个全新的网游世界,撑起自己的天,实力做英雄…..。

电影副本,爱国英雄,书写奇迹

游戏的电影副本中,浓缩了众多相关题材电影故事情节,特别参考了李连杰主演的《黄飞鸿》系列,甄子丹杜宇航等主演的《叶问》系列电影,还有《十月围城》、《霍元甲》《秋瑾竞雄女侠》等电影精彩桥段进行改编,电影精彩中闯白莲教、叶问中我要挑战十个、十月围城中护送孙中山,还有竞雄女侠秋瑾电影中的秋瑾抵抗清兵护大通学生的精彩副本,当英雄战副本,因你将再次重演精彩。

实力门派 华丽技艺 激昂热血

以刚猛劲力取胜的洪拳,以灵活多变制敌的咏春、讲究以柔克刚的太极、以及攻防兼备刚柔并济的蔡李佛。黄飞鸿的无影脚、叶问的咏春拳等武功绝技,四大门派,各有所长,中华武学尽显其中,可谓“实力门派,华丽技艺,激昂热血”,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令人向往的呢。让自己尽显武艺,方能重拳出击。

号令群雄 抗敌卫国 扬我中华

游戏中英雄豪杰由你当,建狮班、创武馆、号令群雄、捍卫疆土!战八国、解危机,销鸦片、寻宝图等众中挑战,将展现你的飒爽英姿,旷世绝学。共同在十虎的世界里捍卫我们的疆土,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史诗。

《十虎online序章竞雄女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