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幻魔之眼》玩家自制精彩宣传视频

时间:11-09-06 17:0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幻魔之眼》是首款宠物兵器网游,以具有大厦、地铁、树林的城市为背景,动作打斗为主要内容,融合了角色扮演要素的2.8D横版格斗网游。

想必所有玩过网络游戏的玩家都知道,游戏中获得的最难得最珍贵的,并不是某件顶级的装备,也不是某个得之不易的道具,更不可能是某处刷到传说的声望,而是你,朋友,更是我们包含所有一切的回忆。是朋友,让我们对游戏割舍不断,让我们有一些不禁莞尔的片段,而这些珍贵的回忆,你难道不想把它完整的保存好,搁置在某个角落,想起的时候便翻出看看,即使是想起曾经受到的伤害,流下的也是真心的眼泪。

下面来看一下《幻魔之眼》玩家精心制作的视频吧!

视频1

《幻魔之眼》是首款宠物兵器网游,以具有大厦、地铁、树林的城市为背景,动作打斗为主要内容,融合了角色扮演要素的2.8D横版格斗网游。

游戏借鉴了《通灵王》、《噬魂师》、《死神》的元素,拥有动漫般的画面和人设,主线剧情以玩家奇遇幻魔为开端,逐渐打开世界地图,拥有很强的代入感。

不同于其他格斗网游的是,《幻魔之眼》中并没有设置疲劳系统,也没有明显的职业之分,想体验不同的感觉,只要换一个幻魔就全部搞定,让玩家无障碍畅玩所有游戏内容。

视频2

幻魔系统更是乐趣无穷,幻魔既是搞怪的贴心小宠物,更是在玩家遇到危险时,可以合体战斗的强大兵器。并且幻魔有合成、炼化、进化系统,打造你的个性幻魔让你欢喜无限。

《幻魔之眼》的游戏世界,是贴近现实的超现代北京,游戏中的服饰也是非常具有流行特色的现代时装,戴墨镜、穿T-shirt、吃汉堡、喝可乐,完全像是虚拟世界中的另一个你,相信在这样的世界中,寻找志趣相投的伙伴会更加容易。

视频3

怎么样?心动了吗?赶快一起来玩《幻魔之眼》吧,在这里收获你的伙伴,找到属于你的独家记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我们等你哦~!

更多关于《幻魔之眼》的全新游戏内容和精彩主题活动,请至《幻魔之眼》官方网站:

另外,幻魔之眼的官方微博也再度开启,想要了解最好玩最快的官方资讯,就来《幻魔之眼》官方微博看看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