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晶铁之门》绝对hold得住,享官方加速终身免费

时间:11-08-26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开开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晶铁之门》游戏特色鲜明,包含了创新的竞技副本、强大的武器升级系统、对立的阵营设置、以公会为单位的领域攻城战等等诸多特色系统。

开开游戏云《晶铁之门》是一款多人在线大型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讲述了世界大陆在被撕裂成上下两层大陆后,在上层世界戴尔加德大陆,五大种族炽辉、翼刃、迅灵、树语、晶耀为保护各自的领土,与邪恶势力斗争的故事。

《晶铁之门》游戏特色鲜明,包含了创新的竞技副本、强大的武器升级系统、对立的阵营设置、以公会为单位的领域攻城战等等诸多特色系统,使游戏极具可玩性。游戏中的两大阵营模式,还能让升级中的玩家体验野外PVP的快感。

但是在好游戏面前,网速就显得更重要了,尤其到了高峰期,网速慢、游戏延时高、卡机、易掉线让人抓狂,而网上可免费下载的网游加速器既不安全又不给力。不过现在有速游,在加速器行业的千军万马中正式提出365*24小时全部免费,成为国内第一个官方全免费的网游加速器。

除了坚持简洁大方的平面化的客户端界面,傻瓜式的操作,智能开启网络加速和智能选择外,速游在节点服务器和游戏支持上做足了功夫。首先,速游加速器拥有众多优势节点,用户可跨省、跨网、跨国随意畅游。此次更新,速游在服务器和宽带上又加大了投资,引进CDN加速技术,均衡各节点用户流量,解决高峰时期网络拥堵。

另速游网游加速器现已全面支持开开游戏云平台,更多畅快刺激游戏,开开游戏云与你一起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