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微云商务总监张礼镜:四大产品抢滩移动互联

时间:2011-08-09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今年的Chinajoy W2号馆也设立了近5000平米的“移动互联网专区”,我们首次看到了三大通信运营商一同出席CJ的场景:联通推出了“沃商店”,电信推出了自己的“爱游戏”产品,移动也推出了和游戏相关的活动和产品。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9日消息】2011年Chinajoy高峰论坛上,网游大佬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移动互联网,苹果和安卓的开放平台让国内的移动互联企业看到了希望,网游企业开始意识到移动互联将是行业趋势,更有不少网游企业已经悄然在移动互联领域布局。 

与之对照的是,今年的Chinajoy W2号馆也设立了近5000平米的“移动互联网专区”,我们首次看到了三大通信运营商一同出席CJ的场景:联通推出了“沃商店”,电信推出了自己的“爱游戏”产品,移动也推出了和游戏相关的活动和产品。

 以管窥豹,52PK记者特意走访了联通展台,并现场采访了本次联通主要内容合作商——微云商务总监张礼镜先生,希望从微云的运营上得以了解现在移动互联网的现状和走向。

微云商务总监张礼镜

 据张礼镜介绍,微云现有员工50多人,核心人员均来自中国移动、微软、IB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专业的背景和丰富的经验等等为微云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人员保障。 

微云是一家综合型移动互联网服务公司,旗下的四大服务模块:WiGame、WiAd、WiOffer、WiEngine,为开发者免费提供游戏引擎、游戏/应用社交化服务和移动广告服务。以此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与国内外运营商、终端厂商、电子市场等合作伙伴共同在中国市场开拓推广和销售渠道,实现多样化的营收。 

微云在联通展台

“提供具有整合性、创意性、全方位的服务是我们的制胜法宝”,张礼镜说。以WiGame服务为例,微云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全套的游戏社交服务:包括排行榜、成就、挑战PK、讨论交流、分享互动等社交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在单机手机游戏/应用内集成了社区服务,这样就能通过微云社区运营以及社交用户的自分享、自传播、自互动带来更多的用户、更高的活跃以及增加了后项收费的盈利模式。如,2011年2月国内首款Android/iOS 大型3D射击类游戏《最后的防线》集成WiGame,并通过与微云的独家发行合作,已获得各种运营收入超过百万人民币。其iPhone/iPad版本曾被美国、新西兰、法国、英国等多国AppStore推荐,也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收益获得了中国移动 2010年MM百万青年创业大赛的全场唯一金奖。

张礼镜现场解说微云产品

 而微云的其他三项服务WiEngine、WiAd和WiOffer,也为微云的国内外合作伙伴降低了开发成本和带来了可观的收益。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开发者的利益,是微云作为一家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公司的宗旨所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