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九合天下唐巍:《卓越之剑2》建立24小时反外挂机制

时间:2011-08-02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今年九合天下首次参展CJ,记者采访到了九合天下运营总监唐巍,唐巍具有丰富的网络游戏从业经验,之前曾在多家知名上市网游公司担任过要职,现担任九合天下运营总监,主管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网络游戏运营相关事宜。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2日消息】今年九合天下首次参展CJ,记者采访到了九合天下运营总监唐巍,唐巍具有丰富的网络游戏从业经验,之前曾在多家知名上市网游公司担任过要职,现担任九合天下运营总监,主管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网络游戏运营相关事宜。

九合天下运营总监唐巍

52PK:唐总,可能大家对九合天下还不太了解,能否先介绍下贵公司?

唐巍:九合天下成立已经三年了,我们可以说是军事题材网游起家,拥有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所需的全部资质许可。

52PK: 目前公司主要有哪些产品?

唐巍:我们代理运营的产品包括网络游戏《大海战2》及《二战风云》、《绝地战争》等多款网页游戏,《大海战2》已经运营了八年。今年自主研发的《海战传奇》,现在有一款大作《卓越之剑2》,今年还会上的是《三国》和《风之谷》,《风之谷》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产品。

52PK:为什么会选择代理《卓越之剑2》?

唐巍:我们评估《卓越之剑》在中国的衰败并不是产品本身的质量有问题,更多的是运营的问题。我们跟开发公司探讨过,将在中国做一些本地化修改然后继续运营,产品本身有自己的特色和韩国公司自己对游戏的理解,我们认为它还是有潜力的。

52PK:《卓越之剑2》在外挂问题上如何应对?

唐巍:在游戏的设定上,我们尽量不让外挂能够钻游戏设置的漏洞;另一方面,我们在游戏已经加入了外挂系统,一旦出现问题,我们承诺玩家24小时内处理掉。

52PK:代理过程是否有竞争公司,九城是否参与竞争代理权?

唐巍:代理方面不方便透露。但是透露的是,九合天下在代理过程中是用诚意打动了韩国研发公司。

52PK: 《卓越之剑2》的测试节点是怎样的,今年能和玩家见面吗?

唐巍:公测之后,人数非常多,所以我们还在考虑加开服务器。现在有一个大的资料片,我们会尽量提前到8月与玩家见面,让国服玩家能够体验到与韩服同步的内容。

52PK:公司未来的产品战略是怎样的?

唐巍:以军事题材的细分市场为主,通过自主研发和代理来满足军事玩家的需求。在与韩国厂商的合作上,并不是通过单纯的代理,而是通过将中国玩家的习惯和喜好植入到代理游戏中,将韩国游戏本地化之后带给中国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