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功夫英雄》主策小白:海外代理洽谈中

时间:2011-08-01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功夫英雄》将在8月份在马来西亚展开首次测试,视大马的测试情况,国内再定测试时间,大概的测试时间是在九月份。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8月1日消息】《功夫英雄》是空中网使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Dominancen(支配)开发的大型3D网络游戏。开发团队核心成员参与过诸如《EVE》等多款游戏的研发,并特邀美国资深游戏研发人员担任创意总监。 在第九届chinajoy举行之际,我们采访到《功夫英雄》主策小白,了解到游戏的最新进展情况。

《功夫英雄》主策小白

小白告诉记者:《功夫英雄》将在8月份在马来西亚展开首次测试,视大马的测试情况,国内再定测试时间,大概的测试时间是在九月份。

小白说:《功夫英雄》在空中网的地位非常重要,被公司定为一款精品产品,是空中网今明两年的主打产品,目前游戏在欧美地区的海外代理也正在洽谈中。

《功夫英雄》研发团队目前已经达到300人,而这款研发时间为3年,截止5月份,研发费用是2000多万,创意总监来自欧美,制作人是来自昱泉国际的金牌制作人蔡浚松,蔡浚松曾经参与《流星OL》项目,主要负责《功夫英雄》的动作和特效制作,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