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朱卫凯:核心玩法看我们 用户体验问玩家

时间:2011-07-30 来源:52pk独家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网易盘古工作室旗下研发的《疯狂蛮蛮》测试以来,好评和恶评都袭了过来。而作为产品经理朱卫凯还是不紧不慢按照产品研发进度来。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7月30日消息】网易盘古工作室旗下研发的《疯狂蛮蛮》测试以来,好评和恶评都袭了过来。而作为产品经理朱卫凯还是不紧不慢按照产品研发进度来。

“核心的玩法按照我们走,用户体验按照玩家的感受走。”朱卫凯说。

52PK:疯狂蛮蛮7月14日测试以来,玩家赞美最多的是什么?批评最多的是什么

朱:赞美做多的是三块:有宠物系统,阅历系统,并且主打RPG和SLG玩法。玩家批评最多的是删档测试,还有官方做了一些限制,玩家无法使自己变得更强。其次,升级速度太快。

52PK:官方做了哪些改进?

朱:根据玩家建议在用户体验上改进。比如拍卖行系统改进。我们根据玩家的意见改进,推出村与村之间更加激烈的PK玩法。更具策略性的玩法,做的更强,活动方面更有趣。核心的玩法按照我们走,用户体验按照玩家的感受走。

产品经理朱卫凯

产品经理朱卫凯

52PK:疯狂蛮蛮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

朱:打算8月底进行第2轮内测,把玩家意见和系统开全,玩家感受下。下一波,10月左右,可能对外公测。

52PK:疯狂蛮蛮的玩家有什么特点,比如年龄分布,地区分布。有做过调查吗?

朱:用户包括2个方面:学生,刚上班的白领。地区分布主要在一线的城市,城市分布在江浙地区,还有北京广州等。

52PK:目前市场上,儿童的网页游戏异常火爆。疯狂蛮蛮会照顾这部分市场吗?

朱:儿童玩家和传统的网页游戏用户还是有区别,暂时没有考虑涉及儿童游戏市场。

52PK:网页游戏的寿命周期一般不是很长,疯狂蛮蛮还能疯狂多久呢?

朱:之前网页游戏寿命是不长,甚至1-2个月。随着大公司的进入,提升了网页游戏的品质,网易也是这样。与一般页游公司不同的是,我们会持续做下去。目前第一期资料片在计划中,内容围绕大型的村战系统。

52PK: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对网页游戏来说是个好的信号。疯狂蛮蛮是否会针对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开发出相应的版本?

朱:会有这方面的考虑,目前支持FLASH。移动平台比如安卓上的应用。但是也不会放弃IPHONE。

点击进入:2011chinajoy 52pk游戏网专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