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百游助理总裁吴亚辉:单机网游同时发力

时间:2011-07-30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28日-31日,第九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火热举行,7月29日下午,仙剑之父姚壮宪在百游展台现场签售《仙剑奇侠传五》,再次点爆仙剑迷的热情,作为《仙剑五》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商,百游更加受业内瞩目。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7月29日消息】7月28日-31日,第九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火热举行,7月29日下午,仙剑之父姚壮宪在百游展台现场签售《仙剑奇侠传五》,再次点爆仙剑迷的热情,作为《仙剑五》在中国大陆的运营商,百游更加受业内瞩目。 

7月25日,百游官方宣布《仙剑五》的销量达到了80万套,与此同时还有大量的缺货在紧急赶制中。业内分析:强大的销量似乎预示着单机行业的复苏,混乱的网游市场给了单机游戏“可趁之机”,玩家的自觉性、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或许都给了单机游戏扳回一局的机会。且不管风向如何,百游这时候已经在单机领域率先出动。 

百游助理总裁吴亚辉透露:百游将在单机领域发力,这不仅包括大宇的《仙剑五外传》(虽然尚未签约,但基本已经确定给百游代理),预计于2013年推出的虚幻3引擎打造的《仙剑6》(极有可能仍然是百游代理),还包括国外大厂商育碧的《英雄无敌》(差不多已经拿下)。而在研发上,目前已经在运营的《凡人修仙传》,也会推出单机版,而目前这一工作由百游在杭州的研发团队承担。 

百游助理总裁吴亚辉

据悉,百游原先的“仙剑项目组”已经升级为“单机项目组”,也许,借着《仙五》大卖的契机,百游会成为中国又一个“网元网”也未可知。 

在网游方面,吴亚辉表示:百游下半年网游的主打产品是《汉武大帝》,这款被百游定位为五星级的游戏,以汉武帝时期为背景,拥有万人国战、五行装备等特色,一个季度的宣传费用是3000万。而这款游戏将在8月份开启第二次压测。而新游《悟空传》将在八月底开启不删档内测,《梦境之城》、《魔卡精灵》……等不同类型的MMO网游都已做好准备,蓄力待发。同时,百游已经在webgame、移动互联上展开布局,这一年,百游战线陡然拉长,也暗示着百游流动资金的充足。那么,下一个在纳斯达克挂牌的网游公司会是百游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