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宋在京:上古世纪有望创造网游历史

时间:2011-07-28 来源:52pk独家 作者:52pk整理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28日下午消息 chinajoy现场,上古世纪制作人宋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古世纪作为第三代网游,有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7月28日下午消息】7月28日下午消息 chinajoy现场,上古世纪制作人宋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古世纪作为第三代网游,有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

韩国XLGAMES CEO宋在京

韩国XLGAMES CEO宋在京

《上古世纪》是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研发,腾讯游戏运营的第三代网游。以划时代的创新游戏理念、宏大的游戏世界和细腻的表现力,被公认为最有希望改变和创造网游历史。

“网游的标准,第一代:玩家接受虚拟的世界 ;第二代:更加接近游戏的形态,玩家大部分都按着开放者创造好的内容去玩;第三代网游:学习了前2代网游的玩法,做了相关创新。”宋在京说。

被广大玩家与之相提并论的另一款韩游《C9》,宋在京认为这是两款不同的游戏。

“上古世纪不会按照设计者设计好的玩法去玩,玩家可以自由发挥。游戏特性上来看剑灵和上古世界还是有区别的。”宋在京说。

而至于为何选择腾讯作为合作伙伴,宋在京说“腾讯公司之前成功代理运营了DNF ,有相关方面的经验。其次公司文化和XLgames(上古世纪的研发公司)非常相似。”

据悉,上古世纪也接触过国内其他主流游戏公司。

点击进入:2011chinajoy 52pk游戏网专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