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魔兽第一贤妻水妖:顶着马甲在台服漫步

时间:2011-07-07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魔兽世界》不仅给水妖带来了快乐,更给她带来了一生最重要的人,在大灾变上线前夕,水妖有话要说。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岚,网名深海水妖,在文学界,她的名头是作家协会会员、专栏作家、编剧;在游戏圈,她拥有更多的光环:“魔兽第一贤妻”,魔兽公会女会长……更难能可贵的是,一个弱女子,敢于拿出50万挑战网瘾斗士陶宏开,在与陶教授辩论时有理有据,有礼有节,一时之间人气大增。

魔兽第一贤妻水妖

《魔兽世界》不仅给水妖带来了快乐,更给她带来了一生最重要的人,在大灾变上线前夕,水妖有话要说:

52PK:听到大灾变正式上线的消息第一反应是什么?

水妖:咦,比预想的快。我原先想大概2年以后才开——!

52PK:你认为CTM上线速度你是否让你满意?

水妖:阿尔萨斯比伊利丹好命,没孤独一万年。我们也没需要积累一万年的愤怒。

52PK:对魔兽国服前景有何预测?

水妖:会很稳定。人数还是会稳定增长。我认识的一位65岁的副部级老爷子最近正在很high地玩圣骑士,听说他玩魔兽时,我真的是5秒说不出话。

52PK:现在玩国服还是台服?

水妖:台F隐居中。顶着一个无人知道的马甲,默默地打酱油、G团、战场。还会在团队里听人说起水妖,听到有人骂过:那个炒作的女人!我附和:是呀是呀,她好讨厌的。

52PK:在魔兽中玩过哪些职业?每天会跟老公下副本吗?

水妖:圣骑士、术士、牧师、盗贼、战士、法师,啥都玩。现在不会跟老公副本了,事情太多了。 

52PK:以后会带着孩子下三人家庭副本吗?

水妖:必须的,我和老公都玩,孩子能不玩吗? 

52PK:12号会回国服看看吗?

水妖:必须的。

52PK:关于魔兽,什么是你曾经深信不疑现在却深表怀疑的?

水妖:一直在深信,从未有怀疑。一定要说有,那就是,我曾认为WOW是一个只有4年周期的游戏,如今我怀疑它会存活20年甚至30年。

52PK:如果陶宏开再和你辩论你会接受吗?

水妖:不接受。因为他实在说不出有营养的话。

52PK:现在主要做什么工作?有写新小说吗?

水妖:我是一家公司的执行董事,一家公司的CEO。都是文化出版和传媒行业。

同时经常做各种电视谈话节目的嘉宾,大家可以分别在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CCTV12频道 我建议、从我做起,以及辽宁北方频道 交锋,BTV有一说一等等节目经常看到我在当喷子。

也有新小说,新书《小艾向前冲》 将在7月初和读者见面。

还可能在下半年主持一档与游戏有关的好玩的节目。

52PK:能否说下魔兽给你的人生带来的影响?

水妖:碰到了我深爱的人。并打算与之共度一生。

还遇到了几个不错的朋友,现在每天还在群里互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