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金山游戏CEO吴裔敏:求伯君卸任无关内斗

时间:2011-07-05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针对此次传言,吴裔敏表示这些消息“都是瞎说”,并强调此次高层变动“只是求总想休息了而已。”

 52PK 75最新消息:金山软件在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计划在未来半年内辞去在金山软件的所有职务,并将正式退休。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雷军出任董事长,这个提议获得了董事会一致通过。 

求伯君

雷军

 52PK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吴总向记者确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公司产品战略不会发生任何改变,这个变动纯粹是个求总的个人行为。

 去年7月,曾有传言称已卸任3年的前CEO雷军将重掌大权,而今天传言变成了现实。更有一篇名为《雷军重掌金山幕后:与求伯君暗战三年》的文章在网上迅速流传,文章指已卸任的雷军两次逼宫,与董事长兼现任CEO求伯君内斗已久,金山派系林立、混乱不堪。针对此次传言,吴裔敏表示这些消息“都是瞎说”,并强调此次高层变动“只是求总想休息了而已。”

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

据业内分析,君去军来,雷军或将重新布局西山居和北京金山,金山走向或将发生微妙变化。知名评论人洪波表示,此次雷军回归将有益金山未来的发展,因为今天的雷军和离开金山时的他相比,拥有了更多的资源和人脉,甚至已经通过投资多个项目形成了“雷军系”。

未来半年内,求伯君继续担任CEO,与新任董事长雷军一起尽最大努力寻找合适的CEO人选,而究竟谁会成为他们联合寻找的下一个CEO也成为一大谜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