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陶宏开:《魔兽世界》是中国网游第一大害!

时间:2011-07-05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网瘾斗士陶宏开在与水妖就《魔兽世界》与网瘾问题辩论了一年之久后,再度开口谈及《魔兽世界》,这次,他依然用“最有害的网游”来形容它。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魔兽世界》第三部资料片《大地的裂变》(大灾变)即将上线,这对WOWer来说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然而正在魔兽玩家翘首企盼的时候,网瘾斗士陶宏开在与水妖就《魔兽世界》与网瘾问题辩论了一年之久后,再度开口谈及《魔兽世界》,这次,他依然用“最有害的网游”来形容它。

 

52PK配词:你丫就是个大害虫!

谈及大灾变通过审批,陶宏开用“可笑”来形容,他强调:这只是相关部门对《魔兽世界》的认可,而不是国家对《魔兽世界》和网游的认可。“利益的驱使是《魔兽世界》通过审批的最主要原因,而正是相关部门的纵容让网游泛滥成灾,让中国目前成为网瘾第一大国,网游第二大国,网游第一有害大国!”陶宏开非常气愤地评论大灾变通过审批。 

记者提到,去年一部《网瘾战争》在玩家中引起了极大的共鸣,在这部视频中也尖锐地讽刺了教授对网游的强暴干涉。后来,《网瘾战争》被《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国外也引起关注。面对如此强大的魔兽玩家的反击,陶宏开依然表示毫无压力,他说:“《网瘾战争》是非常庸俗、可笑的东西,我的很多文章都被很多国外媒体报道,他们都非常同意我的观点。” 在言论的认可上陶宏开表现得信心满满。 

陶宏开在微博上将网游分为健康的、休闲的和有害的三类,记者询问相关问题时他表示“现在健康的网游实在太少,在中国大部分都是有害的网游。”记者追问“《魔兽世界》应该属于哪一类?”陶宏开说:“《魔兽世界》当然是有害的,而且绝对是中国第一有害的网游,前来求助的孩子一半以上都是魔兽的玩家。”他本人对这款游戏表示了深恶痛绝的态度。 

52PK配词:《魔兽世界》是第一大害的网游!

陶宏开提到网瘾问题时说:“教育体制是中国孩子沉迷网游的根本原因”,他说:“希望中国早日完善教育体制,让孩子不再沉迷网游。” 

陶宏开表示:自己没有孩子,但是父母对孩子的网瘾问题自己感同身受,社会责任感驱动自己与网瘾问题决战到底。 

最后,陶宏开再次呼吁相关部分以人为本,而不是以钱为本。 

52PK认为:网络游戏在中国发展了10年,10年中,对于网络游戏的态度,国家政策基本上体现为“两手抓”:一面积极扶持,一面加大监管和整治。不可否认,网游也是振兴民族经济的重要产业之一,相关部门对网游的种种政策都是出于自己周全的考虑的,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