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二测火爆回味 今日推倒 《快乐无双》最美丽萌妹

时间:11-06-29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芒果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快乐无双》中,有那么一些看上去貌美如花,却弱不禁风的小萝莉;有那么一些看上去楚楚动人,却身怀绝技的美女御姐。

《快乐无双》中,有那么一些看上去貌美如花,却弱不禁风的小萝莉;有那么一些看上去楚楚动人,却身怀绝技的美女御姐。自6月10日《快乐无双》二次封测以来,她们打动了无数玩家为之深爱与追随。如果你武功卓绝,那么请迅速将那些美丽的妹子们推倒!

刚强御姐——血刃

来源于傲剑门的血刃妹汁门,草原上是她们的猎场,幻化成人的她们更是把妖魔玩于股掌之中,并不硕壮的身体举起了劈山斩妖的斧钺,更显巾帼英雄之美。

倔强萝莉——剑舞

剑舞自洪荒时就已形成,周时雅舞更是舞中正统,蜀山先辈学其柔美创出剑舞,舞者身姿轻盈堪称“仙舞”,手中的分刃剑舞出的剑花优美华丽。

神秘御姐——夺魄

夺魄是正宗唐门的职业,日月匣只有手脚灵活的弟子才能使用,匣内机关含着数不胜数的弹矢,瞬间的爆发力使常人无法抵抗,身藏剧毒更令对手恐怖万分。?

唯美萝莉——逍遥

逍遥自在任我游,神仙不过眼云烟。喜爱自由的仙术者喜欢携琴云游四海,琴声悠悠,仙乐不过如此。琴乐中藏有纯阴仙法,听者因沉迷于动听的琴声而至行动迟缓。?

除上述萌妹外,《快乐无双》中还有着诸多不食人间烟火的妹子们等待着被发现。如果你觉得你冠绝群伦,那么请继续关注《快乐无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