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大灾变上线前夕专访苹果牛:CTM真人视频计划中

时间:2011-06-28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苹果牛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经营着一家魔兽视频网站,工作非常忙,但是大灾变上线之际,苹果牛表示会和朋友组个战场队伍去PVP一场;而且,大灾变的相关剧情视频已经在计划中,真人出演的哦!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苹果牛,魔兽世界中国区的全能型传奇人物,其视频Gforce2更是将国服视频推向了一个新的时代,并且在国外多项排名获得第一,成为了国服视频在国外最成功的作品。可以说,几年来,他是真正让国外感到无比震撼的国服传奇人物,在国外被称为新的战神。

如今,苹果牛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经营着一家魔兽视频网站,工作非常忙,但是大灾变上线之际,苹果牛表示会和朋友组个战场队伍去PVP一场;而且,大灾变的相关剧情视频已经在计划中,真人出演的哦!

 

苹果牛

52PK:听到大灾变正式上线的消息第一反应是什么?

苹果牛:非常淡定,因为舅舅们很早就说了。其实最近1年,舅舅们的消息都是很准确的。

52PK:你认为CTM上线速度你是否让你满意?

苹果牛:这次上线速度,说明网易还是在努力的。

52PK:对魔兽国服前景有何预测?

苹果牛:CTM这么快上线,也说明了网易对魔兽世界玩家的热情的担忧。从我所了解的,许多魔兽世界玩家现在都已经转为休闲玩家了,在线时间大幅减少。不过大灾变的上线,一定会重新掀起一股魔兽热潮的。

52PK:12号会上去看看吗?

苹果牛:必须的,还是要尽快把自己的号练到85的。大灾变的任务很好的。

52PK:会跟自己曾经的战友一起上线PVP一场吗?

苹果牛:大灾变的战场排名等级系统还是很给力的。希望能够和公会的朋友组个战场队伍。

52PK:会针对大灾变做PVP或剧情视频吗?

苹果牛:肯定会制作一些视频的,至于内容,心中也基本有了计划,会有真人出演。

52PK:大灾变中战士前景如何看待的?

苹果牛:初期还是挺给力的,中后期还算坚挺。这么多年了,无论怎么变,战士始终都是荣辱不惊。

苹果牛在大灾变中的亡灵战士

52PK:关于魔兽,什么是你曾经深信不疑现在却深表怀疑的?

苹果牛:爱情?哈哈。自从喜欢上魔兽,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52PK:现在还玩魔兽吗?

苹果牛:玩得不太多了,但有时也会上线和朋友组队下个副本。台服的号也练到85级了,体验了所有副本内容。

52PK:现在主要做什么工作?

苹果牛:现在和朋友进行一些创业尝试,做一些游戏视频方面的网络和制作工作。

 52PK:能否说下魔兽给你带来的影响?

苹果牛:对我的人生产生了很大影响,工作、生活、思想都随着魔兽以及魔兽的圈子在不断改变着。

52PK:八卦一下,刀9已经结束单身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结束单身生活?会找魔兽玩家做老婆吗?

苹果牛:嘿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