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大灾变前夕专访老刀:CTM审批够快,以后会越来越顺

时间:2011-06-27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12日,历经曲折的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即将上线,正好印证了老刀之前说的“大灾变第三季度上线”。作为一直在前方不遗余力带给大家消息的舅舅,在官方正式消息,心中可谓百感交集,对52PK一吐为快。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NGA,他曾达到舅舅党的顶峰;11.15之后,他开始窝在自己的小黑屋里曝料;他曾感慨“舅舅是条不归路”,萌生退意;但最终因为对魔兽的大爱,在巨大的压力下选择继续带给大家消息。他就是著名的魔兽舅舅:老刀99。


老刀99

7月12日,历经曲折的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即将上线,正好印证了老刀之前说的“大灾变第三季度上线”。作为一直在前方不遗余力带给大家消息的舅舅,在官方正式消息,心中可谓百感交集,对52PK一吐为快。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发挥八卦精神,找老刀挖点《魔兽世界》更多的料! 

刀舅第一章:大灾变审批够快,各方人士已经各尽其职

52PK:听到大灾变正式上线的消息第一反应是什么?

老刀99:网易这次也太快了,出乎很多玩家意料。(记者:快吗?)主要是以前慢,这次居然一帆风顺,大家都没有想到,而且直接4.1也出乎很多人意料。

52PK:你认为为什么会……快?

老刀99:现在大家都各让一步呗,老丁的确也做了不少努力,最终把审批这事搞定了,这对于国服玩家来说是个好事,大家都想着能早日与全球同步,不要再折腾了 。


大灾变终于君临大陆

52PK:国服4.2的版本准备的怎么样了?可以舅舅一下吗?

老刀99 : 这要看4.2简体版汉化情况了,审批是文化部来审了。因为内容相对4.1要少很多,所以审批进程也会快很多。

52PK:暴雪下一个资料片,能舅舅一下吗?

老刀99:之前提到过一句,说已经在筹划了,我看过他们那个计划,基本上是一年半出一个资料片,我相信今年暴雪嘉年华上会有消息。

52PK:对魔兽国服前景有何预测?

老刀99:同步是大趋势,尽管短期内玩家可能对于新版本会有一些适应期,但从长远来看能让国服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版本,这无论对于暴雪、网易还是玩家都是好事。

52PK:你预见下一个资料片会全球同步吗?

老刀99:我觉得还是有点难度,因为资料片内容很多,审批起来需要时间,除非提前送审,这个就看网易和暴雪怎么把握了,总之难度不小。但是资料片当中的小版本,还是有机会同步的。

52PK:求猜测网易到目前为止的盈利情况,丁三石赚了吗

老刀99:老刀99 : 我前几天了解的数据,网易差不多 从魔兽身上赚了11-15亿人民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