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独家专访吴奇隆:爱红警爱CS 会尝试网游人妖

时间:2011-06-14 来源:52pk 作者:邓永进 编辑: 我要评论

我现在玩游戏的时间很少,以前我会玩,比如《红警》,《CS》等,但后来玩得就比较少了。而且,要PK是要找到朋友一起,和熟悉的人一起玩才有意思,我不习惯和新认识的玩家一起PK。

编者按:

吴奇隆,小虎队的领头大哥,一个在20年前让大江南北无数少男少女疯狂的名字,相信很多读者都有印象。是啊,曾经大名鼎鼎的霹雳虎,代表时尚的潮流尖端的风云人物,《青苹果乐园》、《蝴蝶飞》,无数耳熟能详的歌曲,直到现在在各大KTV中,依然被人们广为传唱。说实话,记者当年也曾经是吴奇隆的忠实粉丝(哦对,当年还没有粉丝这个词呢,另外,暴露了记者的年纪了)。

很幸运,在2011年6月13日,搜狐畅游举办的《鹿鼎记》主题电影发布会上,吴奇隆作为电影中的主要角色——康熙的扮演者,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场。经过记者的软磨硬泡,好说歹说,吴奇隆特意接受了52PK记者的专访。

可惜的是,时间只有5分钟(作为一个游戏媒体的记者,我首次体会到了艺人经纪人的强大,说走就走,多半分钟也不行,郁闷),但好歹,记者也算是和一个至少全国60%的人都知道的风云人物有了短短5分钟的“亲密接触”,下面,请看记者给各位52PK的读者带来的独家专访。 

吴奇隆正在接受52PK独家专访

52pk:吴奇隆你好,我是52PK的记者,很高兴能您能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首先,我要代表52PK的所有游戏玩家对你问一声好。

吴奇隆:你好,我也很高兴接受52PK的访问。

52pk:请问你对这次和畅游的合作,有什么看法吗?

吴奇隆:我觉得对我们艺人来说,其实游戏和戏剧是非常接近的。因为他们都有一个中心的故事,所不同的是,游戏和电影所成就的,是一个不同的视觉效果,以及不同的场景,但都是艺术的一种体现。所以这次和畅游《鹿鼎记》的合作对我来说,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本来我参与到本次合作中,也是拍摄电影,只不过是游戏电影而已,依然以戏剧的方式呈现。不过,本次出现了很多不同点的拍摄的设置。还蛮新鲜的。

52pk:刚才我们介绍过,我们是52PK游戏网的。我们的玩家很喜欢PK竞技的元素,我们很想了解一下你在游戏中是否也很喜欢和其他玩家一起PK决斗?

吴奇隆:其实我现在玩游戏的时间很少,以前我会玩,比如《红警》,《CS》等,但后来玩得就比较少了。而且,要PK是要找到朋友一起,和熟悉的人一起玩才有意思,我不习惯和新认识的玩家一起PK,所以……

52pk:所以其实你现在没有固定的游戏时间是吗?

吴奇隆:是的。

52pk:那您以前玩《红警》和《cs》的时候,都和哪些人一起玩呢?另外说一句,52PK的CS玩家超多的。

吴奇隆:我都会和以前的同学,或者工作上的同事一起玩游戏。

52pk:那么,之前小虎队的另外两个,苏有朋和陈志朋呢,他们也会和你一起玩吗?

吴奇隆:很可惜,他们两个都不会玩游戏,哈哈。

52pk:这次和《鹿鼎记》合作,您会进入游戏中去看看吗?

吴奇隆:会的。畅游公司给了我游戏账号,我会进入游戏去玩玩的。

52pk:(这个问题很八卦,各位玩家注意)我们知道,游戏中有很多不同的角色,而往往游戏中的女性角色,会受到很多玩家的保护,会很占便宜,请问你会尝试使用女性角色去玩吗?

吴奇隆:我会去尝试。(记者:啊……汗……)因为其实要看我会愿意玩什么类型的职业,因为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特质,我比较喜欢攻击性质的职业,所以我想,可能男性角色的攻击性质会更多吧。

52pk:那,如果是女性职业也有很强的攻击特质呢?

(画外音:这个时候,一个黑衣服女人,貌似吴奇隆的经纪人,开始无情地拉吴奇隆的衣袖。)

吴奇隆:哈……

编后:虽然采访的时间不长,而且经纪人姐姐的时间观念太强了,所以我们只能很无奈地草草结束了本次独家专访。虽然时间很短,但吴奇隆给记者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平易近人,彬彬有礼,虽然因为工作的关系,吴奇隆是记者所接触过的众多偶像之一,但他确实让我们知道了,一个优质的,长盛不衰的偶像所需要所具备的优秀素质。20多年的偶像,吴奇隆,我相信你还能再火20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