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专访《玩大的》导演 有机会就继续拍

时间:2011-06-02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5月26日,《玩大的》成功登陆上海电影院,导演携主创团队上台答谢鞠躬,表示草根也能坚持完成拍摄梦想。草根拍电影要克服哪些困难?草根又怎样坚持自己的电影梦想?52pk游戏网对该部电影的导演罗立言进行了独家专访,听他阐述电影诞生的背后故事。

俗称第八艺术的电影,屡屡与游戏圈联姻,制作出很多广为熟知的好电影,但是游戏圈却缺乏一部书写游戏人的好电影。“身为玩大了的一代,正在成为最需要这类片子的人群。”于是一部由游戏人自导自演自拍的电影横空出世了。它就叫做《玩大的》,他出自最会玩的史玉柱公司,他的演员是巨人网络最普通的员工,他们都是玩大的一代。5月26日,《玩大的》成功登陆上海电影院,导演携主创团队上台答谢鞠躬,表示草根也能坚持完成拍摄梦想。草根拍电影要克服哪些困难?草根又怎样坚持自己的电影梦想?52pk游戏网对该部电影的导演罗立言进行了独家专访,听他阐述电影诞生的背后故事。

《玩大的》导演罗立言

52PK:《玩大的》现在传播度如何?比如统计播放次数有多少?

罗立言:应该已经过一千万了,具体数字不好统计,很多网站的报道来不好统计。

52PK:有很多网友评价,感谢巨人,给了他们一场集体回忆的机会。当初有想到获得今天这样一个结果吗?

罗立言:当时没太考虑过结果,不过对于感动那些和剧情有类似经历的人,我们还是有点自信的,因为我们从创作到拍摄的过程,一直都用很真诚的态度,不夸大,不做作,把记忆从脑袋里搬出来。

52PK:有好评,也有质疑。面对不好的评价,您怎么看?

罗立言:没有什么东西是完美的,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太正常了。

52PK:为什么会想到拍这样一部电影?当初如何定位的?

罗立言:几年前就在考虑了,我觉得关于我们的影视作品太少了,而我们这代人正在成为最需要这类片子的人群,我们需要回忆,需要表达,自己来拍一部的念头一直有,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52PK:参与创作的人员都是巨人的员工,他们接受过相关的培训吗?

罗立言:没有接受过。

52PK:为什么会考虑用内部的员工而不是请专业的演员和制作团队?

罗立言:一个与游戏有关的故事,完全由游戏行业的从业者来演绎,应该是最为恰当的。当然,这样也比较省成本,哈哈。

《玩大的》主创人员

52PK:有人记住了片中的演员,成为了玩家眼中的明星。这对他们工作或者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罗立言:目前还没有太大的影响,本职工作要是做不好照样挨骂。

52PK:整个电影,从前期策划到后期剪辑合成。投入了多少时间和精力?

罗立言:拍摄20天,后期制作基本是利用业余时间,4个月。

52PK:能和我们分享下,拍摄的过程中。遇到的快乐和辛酸吗?

罗立言:最大的收获是这个主创团队,兄弟姐妹一般,一起吃了很多的苦,把这件事情做成,大家都很有成就感。辛酸的事太多了,时间和经费都紧张,在滁州拍外景每天都面临着崩溃,老天爷也不给面子,持续低温,每天都往医院送人。

52PK:有导演评价,玩大的不亚于一部专业的制作。那你们会考虑再创作吗?

罗立言:只要有机会,一定会继续拍。

52PK:如果有的话,会选择什么样的题材?

罗立言:这个还在讨论可行性当中。

52PK:鉴于《玩大的》取得成绩,会不会对以后创作产生压力?

罗立言:肯定会有,但是《玩大的》本身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还留下了不少遗憾,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提升的空间。

52PK:希望你们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罗立言:谢谢52PK的网友和玩家,感谢支持,我们会继续,等着我们。

 

罗立言简介:

巨人网络视频主管,网络电影《玩大的》导演,曾执导过《玩,是一件严肃的事情》《记忆点卡》《爱情是否会被偷走》等多部网络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