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开心星球》GM星球惊现神秘来访者

时间:11-05-26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突然间,一个陌生的身影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闯入了GM的星球!我们可爱的GM开心小牛被这位突然造访的居民吓了一大跳~在短暂地“调戏”GM之后,这位居民决定帮助GM开心小牛做一个临时“监工”。

 在这风和日丽的星期五下午,《开心星球》的GM-开心小牛像往常一样为即将到来的在线GM狂欢活动进行着准备。

突然间,一个陌生的身影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闯入了GM的星球!

我们可爱的GM开心小牛被这位突然造访的居民吓了一大跳~

在短暂地“调戏”GM之后,这位居民决定帮助GM开心小牛做一个临时“监工”。

 

 

 

经过GM和这位星球居民共同的努力,华丽的活动星球终于完成了!

在这里小编代表GM开心小牛感谢这位自告奋勇的“妮儿可可”,

同时再一次向各位居民们发出邀请。

不变的时间、不变的地点!在每周五下午的15:00和19:00,开心小牛和开心小虎恭候大家的到来!

《开心星球》年度最佳休闲游戏!用星“球”交往一起来玩开心星球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