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内武侠奇葩《七剑群侠传-降魔录》 精彩视频赏

时间:11-05-24 18:37  来源:官方 作者:798GAME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内武侠千年奇葩《七剑群侠传-降魔录》 精彩视频首爆

武侠旷世之奇作,江湖千年之奇葩!17Vee体感武侠力作《七剑群侠传-降魔录》再掀PK狂澜!今日,便为所有热爱体感游戏和17Vee的朋友带来《七剑群侠传-降魔录》首部精彩视频——

唯美的游戏场景一

唯美的游戏场景二

17Vee体感家族系列之——17Wave体感手柄

17Vee体感家族系列之——17Phone体感手机

【关于17Vee体感家族】

“17Vee体感家族”由四大类型组成,包括目前现已上市的“17Wave G300体感手柄系列”、“17Phone 户外体感手机系列”,以及即将与玩家见面的“17Box体感终端游戏机”和“17Fly体感可视外设”。同时,17Vee体感家族还为所有用户免费提供了“17Vee体感平台”,上万款体感游戏产品和各类完善的体感服务。

【关于17Wave 体感手柄】

“17Wave体感手柄G300”是“17Vee体感家族”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内第一款正式上市的体感游戏手柄,17Wave彻底打破了“中国无体感”的传言。17Wave不仅采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体感技术,更容纳了多达142项国家专利技术。因此,17wave体感手柄一经上市便受到无数电玩达人,游戏玩家的青睐,人气在短短数月飙升炽热。

【全球首款体感网游手柄——17Wave】

“体感游戏”往往使人联想起单机游戏和家用机游戏,而“17Vee体感家族”则率先完成技术突破,成功的兼容市面上大部分网络游戏,为千万网络游戏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感网游盛宴。

【17Vee体感家族生力军:17Phone】

拥有“八项专业户外装备”,同时支持全球最时尚的“体感游戏”,这便是“17Vee体感家族”生力军:17Phone。内含GPS电子导航及坐标定位、海拔高度计、温度计、气压计、电子指南针、日出日落测量仪、计步器、紫外线测量仪等八项专业户外功能,让您在户外郊游、旅行探险之行时随心所欲,很多驴友甚至将这款手机爱称为“手机中的瑞士军刀”;在娱乐方面,17Phone更是完美了融入“体感游戏”娱乐模式,在摆脱了键盘鼠标的束缚同时,更省去了购买体感设备的繁琐,只需轻轻挥动手臂,就能瞬间享受到体感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

【关于17Vee】

17Vee体感游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7Vee”)是中国最大的体感游戏运营发行企业。旗下17Vee体感游戏发行游戏公司是体感游戏的第一发行平台,致力于体感游戏的发行及运营,依托17Vee体感游戏发行平台,17Vee体感游戏终端有限公司向玩家提供包括17Vee体感游戏手柄、17Vee体感游戏手机、17Vee手机体感游戏套装、17Vee家庭体感运动游戏机等系列产品。旗下798网络游戏有限公司将为17Vee平台提供丰富多彩的体感单机游戏、体感网游、体感对战类游戏及运营服务,同时17Vee体感游戏发行平台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将发行更多的第三方体感单机游戏、体感网游等体感游戏产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