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国内首款体感网游里到这《七剑群侠传》内容首爆

时间:11-05-16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789GAME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国内不断兴起“体感狂潮”,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类体感产品、游戏,其中最受关注的则是誉有“国内体感网游领导者”之称的17Vee推出的国内首款体感网游《七剑群侠传》。今日,便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无比的《七剑群侠传》内容首爆!

近期,国内不断兴起“体感狂潮”,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类体感产品、游戏,其中最受关注的则是誉有“国内体感网游领导者”之称的17Vee推出的国内首款体感网游《七剑群侠传》。今日,便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无比的《七剑群侠传》内容首爆!

精彩内容一:超越传统的恢宏世界

没落的武林世家、山贼啸聚的山林、硝烟弥漫的太湖战场、正道侠客闻之色变的五毒潭、黑道英雄开怀畅饮的连绵水寨、海天相接的雄关长城、奇险俊秀的长江深峡、银装素裹的天山雪峰、黄沙遮目的戈壁沙漠、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广袤无垠的塞北风雪、气势恢宏车水马龙的中原主城……在体感网游《七剑群侠传》中,玩家将亲身感受最真实最震撼的恢宏武侠世界。

精彩内容二:开启武侠之华美篇章

少林寺、武当山、峨嵋山、华山、蓬莱、终南山、百花谷、昆仑山等八大门派场景,数百万平方公里的武侠江湖。在通过“17Vee”体感设备直接操作游戏角色后,玩家将在雪山、冰川、沙漠、戈壁、草原、洱海、石林等数十种风格迥异的自然风貌中游历、成长。身临其境的武侠世界,将为所有武侠迷们实现梦寐以求的华美武侠篇章。

精彩内容三:武侠之巅峰 史诗之巨作

当然,唯美的视觉效果仅仅是一款优秀游戏的体现之一,《七剑群侠传》之中丰富的玩法也将成为玩家津津乐道之处——八大武林门派、千款神兵利器、拉风的坐骑侍从、炫目奢华的装备、独一无二天赋罗盘、贯穿全部的浓烈剧情任务以及丰富多样的生活技能,使得《七剑群侠传》成为国内武侠玩家不可不玩的史诗巨作。

精彩内容四:酣畅淋漓的“体感爆斗”

作为国内首款体感网游,《七剑群侠传》更独具匠心的为玩家带来时尚最真实的打击快感。真实的体感操作模式,手柄随着兵器铿锵对决而发出激烈的震动,在满足强烈的视觉效果同时,更体验了酣畅淋漓的“体感爆斗”历程。

精彩内容五:享受体感团战 体验军团震撼

大学寝室一起团战?相约好友网上对战?无论如何都无法真正感受浩瀚的游戏场面?无论怎样都无法切身感受到精彩无限的军团作战?《七剑群侠传》则完全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寝室兄弟齐上阵,甜蜜情侣相拥嬉戏,百人团战,万人同屏,这些不仅仅出现在屏幕里,现实里也将体验到这份精彩!

精彩内容六:网游专用体感手柄“17Wave”

英雄须有神兵利器,《七剑群侠传》的玩家一样拥有自己的顶级体感设备!目前,17Vee已正式推出网络游戏专用体感手柄——17Wave,让你换种方式玩网游新。现在,点击网站http://www.17vee.com/Products/Posters/G200即可购买,还有优惠哦。

感受原汁原味的武侠盛宴,体验与众不同的体感江湖,你的世界将从下一刻改变!热爱武侠热爱时尚的你,请将目光锁定国内首款体感网游——《七剑群侠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