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王威:打造80后专属的《苍茫世界》

时间:2011-05-0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2011年悠乐网络重点推荐旗下2D奇幻武侠类网游《苍茫世界》,4月2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永久测试服,并向80后老男孩强力推荐。与此同时,《苍茫世界》制作人王威也接受了52pk游戏网的专访。这位昔日的资深玩家,今日已完成了游戏玩家到游戏制作人身份的转变。在专访中他畅谈其对游戏的热爱,而正是这对游戏的热爱和过去的实战经验积累,使他产生了制作《苍茫世界》的冲动。他特别表示《苍茫世界》是为80后群体量身定做的网游,符合80后玩家的独特个性。

2011年悠乐网络重点推荐旗下2D奇幻武侠类网游《苍茫世界》,4月28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永久测试服,并向80后老男孩强力推荐。与此同时,《苍茫世界》制作人王威也接受了52pk游戏网的专访。这位昔日的资深玩家,今日已完成了游戏玩家到游戏制作人身份的转变。在专访中他畅谈其对游戏的热爱,而正是这对游戏的热爱和过去的实战经验积累,使他产生了制作《苍茫世界》的冲动。他特别强调《苍茫世界》是为80后群体量身定做的网游,符合80后玩家的独特个性。

《苍茫世界》制作人王威

从游戏玩家到游戏制作人

52pk:作为一个资深玩家,您对什么游戏印象最深?

王威:应该说是传奇吧,我曾经是个非常强力的热血传奇玩家,传奇中的游戏ID叫“上帝跟我混”,从12区寒星到74区天龙,相信老玩家们肯定知道这个名字,从参加“首届城主峰会”到独占沙城,具体的内容可以网上搜索我的游戏ID即可。

52pk:为什么会从玩家转身成为游戏制作人,研发《苍茫世界》?

王威:我非常热爱游戏,作为一个职业玩家,我一直梦想自己制作一款游戏,喜欢自己制作游戏设计游戏的成就感。

52pk:曾经的玩家经历,对于研发网游有什么样的帮助?

王威:玩游戏和制作游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玩家如同一名顾客,只需要享用美食即可。而制作人则需要懂得如何做一名出色的厨师。多年的游戏经验让我得到了足够丰厚的积淀,游戏的运作方式,技能的分配,画面的风格等,学会如何去做好一款游戏。

 

打造“80后”专属网游

52pk:《苍茫世界》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王威:《苍茫世界》是一款2D奇幻武侠类MMORPG。游戏以众多失落文明为故事背景,将特洛伊、伊甸、玛雅、印加等早已消失的世界文明,以崭新的姿态重现在玩家眼前。通过逼真的画面表现力,将西方奇幻世界与东方的武侠传说完美融合。同时,为了更好的加强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在《苍茫世界》中还首次加入了“螺旋式升级”“捆绑玩法”等新元素,为游戏增添了不少亮点。《苍茫世界》的游戏画面精致华美,人物和装备设计独树一帜,极具时尚元素性的服装道具更让人眼前一亮。其人物造型和技能特效堪称华丽唯美,力求为玩家奉献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52pk:为什么可以称它为“80后”专属网游?

王威:《苍茫世界》是为80后群体量身定做的网游,符合80后玩家的独特个性。曾经热血的游戏感觉,简单的游戏操作,直击目标的干脆,还有一起游戏的兄弟情义都在《苍茫世界》中一一体现。

52pk:从目前测试的情况来看,玩家对于《苍茫世界》的反映情况如何?

王威:从《苍茫世界》不删档永久测试服的情况来玩,玩家对这款游戏反映良好。

52pk:《苍茫世界》的后期测试上线安排是怎样的?

王威:具体的后期安排暂时不方便透露。

 

专属“老男孩”的好游戏

52pk:在多年的网游玩家经历中,有哪些“兄弟”让你难以忘记?

王威:那帮曾经一起玩过多年游戏的兄弟,当然不会忘记,我相信所有人都会记得游戏中结识的第一个兄弟,那些曾经一起征战的岁月那段逝去的真情,每个人都无法淡忘。比如徐州的浩哥,游戏ID中原暴徒,潍坊的雪峰哥,游戏IDPKKK,山西强哥,游戏ID骑士王者&归来等等。

52pk:现在自己作为一个游戏制作人,有没有想过在《苍茫世界》中重新召集这些兄弟?

王威:我一直有将以前游戏中的兄弟再次聚集的想法,最近就会有所行动,把大家再次集合到一起,把酒言欢,攻城掠地。

52pk:《苍茫世界》对于天下所有的“老男孩”赋予了什么样的意义?

王威:当年痴迷的游戏,和我们的激情一起,已慢慢淡去。“老男人”的游戏道路将何去何从?《苍茫世界》就是致力于打造“老男人”最熟悉的简单游戏操作,直击终极目标,同时加入独创元素,让游戏更丰富有趣。创造一款专属“老男孩”的好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