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神世纪进驻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

时间:11-04-06 07:1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神世纪进驻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

 

 近日,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神世纪”)正式确认将参加2011 ChinaJoy的“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面向全球游戏厂商寻找合作伙伴,开拓海外市场。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是2011 ChinaJoy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下根据功能不同分为商务展示区、研发技术展示区、外包商务配对会等三大区域,为中外游戏企业、尤其是为数众多的中小型游戏研发企业提供版权交易、技术转让、外包服务等多种商务接洽服务。

近期,ChinaJoy承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消息披露后,来自欧洲、新加波、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的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均发函询问相关的参观和参展事宜。经过近一个月的沟通,以上地区基本确定将组团参加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这些地区展团的参加,将给中国的游戏企业的海外市场拓展带来巨大的机遇。

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高端网络游戏产品研发及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经验丰富的创作团队,雄厚的资金基础,并在北京、上海、厦门拥有多支游戏研发团队和运营分支机构。公司坚持高端网游自主研发路线,旗下产品包括首款还原题材3D网游《武神》、大型中华神话3D网游《神话》和正在封测中的硬派武侠2.5D网游《水浒无双》。

武神世纪在2010年表现优异,并荣获游戏产业年会“2010年度中国游戏新锐企业”奖,旗下产品也斩获多项荣誉。今年,武神世纪在推出全新产品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发展国际业务,公司副总裁任赫达日前在微博上公开招聘海外运营专员,并透露将旗下产品推广至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计划。据了解,繁体版的《武神》预计将在2011年内在台湾、香港和澳门陆续上市,《神话》国际版也在筹备洽谈中。

 据武神世纪方面表示,此次参加ChinaJoy“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公司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运营商进行接洽,商议未来的海外市场合作事宜,推进武神世纪新一轮的战略布局。

2011 ChinaJoy ChinaJoy B TO B招商通函资料: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1/2011cjzsth.pdf 

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展示区联系人:

孙榕阳先生

电话:010-51659355-35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tom_sun@howellexpo.com

栾逊 先生

电话:010-51659355-22

传真:010-87732633

电子邮件:shawn_luan@howellexp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