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圣勇士复活! 《光之冒险》十字军斗士高调亮相

时间:11-03-28 18:26  来源:官方 作者:天希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十字军,神圣又荣耀十足的称谓。“十字军”一词,源自十多个世纪前的基督教士兵,为了对抗异教、传播教义,他们组成了强大的十字军。凭借对宗教的忠诚与严肃的纪律,十字军多给人们留下神圣与可靠的印象,又在多次“十字军东征”中建立了声威而被广泛认知。

《光之冒险》官方网站:http://www.gzmxol.com

《光之冒险》官方论坛:http://mxbbs.tciplay.com

十字军,神圣又荣耀十足的称谓。“十字军”一词,源自十多个世纪前的基督教士兵,为了对抗异教、传播教义,他们组成了强大的十字军。凭借对宗教的忠诚与严肃的纪律,十字军多给人们留下神圣与可靠的印象,又在多次“十字军东征”中建立了声威而被广泛认知。因其角色背景的特色,一直受到网络游戏的青睐,远到《暗黑破坏神》,近至《WOW》中都有出现的圣骑士便是杰出代表,通过成功的塑造,十字军们也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

天希网络运营的史上最萌Q版网游《光之冒险》即将迎来内测~而在内测中,就将隆重推出这一全新职业变身卡——“十字军斗士”,为《光之冒险》又添一重要职业变身分支。

这些威猛的十字军斗士,是在远古战争中被选拔出来的杰出勇士。神圣骑士团赐予他们圣光的祝福和力量,必胜的信念和对信仰的忠诚帮助他们平息古代战乱。战争结束后的几百年里,他们的忠魂一直在等待有足够资格唤醒他们的荣耀战士,来继承并使用他们的神圣力量。

·变身资格·

十字军们应该拥有强壮的体魄与坚毅的精神,《光之冒险》中拥有承载这力量资格的非剑士莫属。每一个级别达到30级的剑士都可以通过接取相关任务来获取“十字军斗士”的认可,完成任务获取卡片后,便可以变身为神圣的“十字军斗士”,借助此力量,锄强扶弱,帮助同伴,贯彻使命。

处于“十字军斗士”变身状态下,将拥有全新的体态、属性与技能。整体来讲,十字军斗士除生存能力强,远近战皆可外,还具备出色的辅助功能,是牢靠的团队基石,踏实的伙伴。

·技能简述·

神圣的十字军斗士永远不缺乏十字架与信仰,其技能便包括惩戒的十字与圣光、祈祷两大类。

十字系列技能:以神圣十字架为法器,贯以圣光的力量,根据圣光灌注程度的不同,释放不同威力的力量,进而对周围敌人造成单体或群体伤害。

标志技能1:圣雷十字——召唤出充满圣雷的巨大十字架扫地全部的敌人。

圣光、祈祷类技能:十字军斗士通过向信仰誓忠,以虔诚祈祷的方式获得圣光的祝福,加护自己及同伴,是十字军斗士能力与特点的最突出体现。

标志技能2:圣光照愈——使用圣光包围保护着同伴,使用圣光来治愈玩家。

《光之冒险》内测4月即将开启,十字军斗士全新职业变身卡,再现中世纪神圣勇士魅力!来《光之冒险》体验“十字军斗士”,开始属于你自己的“十字军东征”吧!

《光之冒险》代言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张翰活动专区:http://mxevent.tciplay.com/zhuanqu/Index.aspx

4月15日,《光之冒险》内测即将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1919854294

关注《光之冒险》腾讯微博:http://t.qq.com/gzmxol

关注《光之冒险》搜狐微博:http://gzmxol.t.sohu.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