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丢丢X档案:四大部落结盟

时间:11-03-09 07:02  来源:官方 作者:杭州紫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丢丢X档案:四大部落结盟

 当契丹雷和热砂部落三万大军激战的时候,另一场战斗也在激烈的进行着。为了缓解鱼铃部落和飞鸟部落的压力,泰坦部落的霍夫曼带着一支精锐的部队突然袭击了热砂部落的村庄。

由于热砂部落准备不足,而且主力部队也不在村庄之中。因此,泰坦部落的部队很快就打进了热砂部落的村庄内部。不过,热砂部落毕竟是一个常年征战的部落,战士们个个骁勇善战。当霍夫曼他们进入村庄后,激烈的战斗彻底爆发了。

在激烈的战斗进行了一个小时候后,热砂部落的战士开始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而泰坦部落的战士们借助着各种神奇的料理,依旧保持着强盛的战斗力。很快,泰坦部落在霍夫曼的带领下攻陷了热砂部落的村庄。爱好和平的泰坦部落并没有像热砂部落那样大开杀戒,在简单的休整后霍夫曼带着人破坏了热砂部落的各种基础设施,让其没有能力再发动战争。

当泰坦部落的战士离开时,整个村庄已经一片狼藉,不一会前去求援的战士带来了一个更坏的消息:热砂部落出征的三万大军全军覆没,酋长也在战斗中阵亡。面对双重打击,热砂部落终于对战争的可怕、残酷有了深刻的体会。

大战以热砂部落的彻底失败而告终。鱼铃部落和飞鸟部落在泰坦部落的协助下,开始了家园的重建工作。受到重创的热砂部落也很快选出了新的酋长希伯,并在希伯的带领下开始了家园的重建工作。整个盖亚大陆再度进入了和平时期。

然而平静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在大战结束后几天,鱼铃部落几名外出收集建筑材料的村民都受了伤回来。受伤的村民告诉大家,这次袭击他们的是一些元素怪兽。这让大家的心头抹上了一层阴影:是新的敌人还是热砂部落的新花样?鱼铃部落的酋长德博拉立即派人通知了飞鸟部落和泰坦部落,同时让部落的帕雷夫前去调查热砂部落。不久之后传回来的消息让德博拉更加不安,另外三大部落也受到了元素怪兽的袭击。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元素怪兽出现了部落的周围,并不断的攻击部落的外出人员。感觉到事态的严重,四大部落决定召开紧急会议。很快,四大部落的酋长齐聚泰坦部落,商讨应对之策。面对共同的敌人,四大部落很快就达成了共识:1、四大部落结盟共同对抗元素怪兽;2、在四大部落建立魔法学校,让四大部落都能掌握四大元素的魔法。

面对未知的敌人,人类终于团结在了一起。盖亚大陆的历史也进入了新的一页。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