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什么?《丢丢铜》是《丢丢》游戏的主题曲?

时间:11-02-21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紫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丢丢》游戏自开服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热捧,近日一首名为《丢丢铜》的歌曲蹿红网络,有人说此歌曲是为《丢丢》游戏出品的主题歌!

 《丢丢》游戏自开服以来深受广大玩家的热捧,近日一首名为《丢丢铜》的歌曲蹿红网络,有人说此歌曲是为《丢丢》游戏出品的主题歌!

《丢丢铜》的演唱者龚琳娜在春节前也有过一次演唱,那一首让人惊奇的歌曲《忐忑》顿时让她的名字响彻网络,同时受到了众多网友的争议,有人说她的这首歌堪称“神曲”,也有人称之为“噪音”。

这首歌之所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乃至被评为“神曲”,更多地在于龚琳娜的表情:因为唱得过于投入,她的表情实在是太夸张了:时而惊讶、时而喜悦、时而沉思,由于表情变化过快,乃至于充满了喜感。而后面吹民族乐器的大哥更是激动,吹到节奏快处还青筋暴突。加上电视台配的一本正经的字幕,就显得更有趣了:“《忐忑》运用戏曲锣鼓经作为唱词,老旦、老生、黑头、花旦等多个音色在极其快速的节奏中变化无穷,夸张变形,独具新意,这首作品刚刚荣获了欧洲举办的聆听世界音乐作家作品演唱大奖。”

在春节过后,又一首与《忐忑》不相上下的歌曲《丢丢铜》也映入光大网友的眼帘,有人认为此歌曲是丢丢游戏的主题曲。

全国首款横板投掷类音乐游戏《丢丢》的测试开始与2010年8月份,比歌曲《丢丢铜》要早出许多,拥有许多玩家的支持与热捧,游戏主打3D效果,跟随音乐按键,释放出不同元素的魔法进行攻击,此游戏中的音乐节奏明快,二头身的游戏角色的战斗动作也显得特别鲜活可爱,与《丢丢铜》搞怪的唱腔有不少异曲同工之效,在多次更新之后,丢丢测试与全新篇章也已经完全开启。

虽然在名称上有相近,但出品不同,而且龚琳娜丈夫老锣(Robert Zollitsch)也不是《丢丢》游戏制作成员,更别说为《丢丢》游戏而出音乐了,可见提出歌曲《丢丢铜》是音乐游戏《丢丢》主题曲的网友是随性的猜想,尽管题目相似,以为不同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