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谢成鸿:中娱在线2011将推全新类型网游

时间:2011-0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2011年1月20日,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北京闭幕。在此次年会上,北京中娱在线获得了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猎刃》、2010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新锐人物奖三大奖项,记者随后采访了北京中娱在线的董事长谢成鸿先生。

2011年1月20日,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北京闭幕。在此次年会上,北京中娱在线获得了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猎刃》、2010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新锐人物奖三大奖项,记者随后采访了北京中娱在线的董事长谢成鸿先生。

北京中娱在线的董事长谢成鸿先生

记者:谢总您好,首先祝贺中娱在线获得了产业年会三项大奖,请问您最注重的哪个奖项?

谢成鸿: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奖,这说明业界对《猎刃》的肯定。《猎刃》是国产自研首次和韩国同步推出的新类型网游,是第一款国产3D动作MMO,一出生就饱受争议和期待。游戏具有创新的网游类型,自主次世代引擎,大片级画面,独特的狩猎文化,真实的动作操作等特点,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制的游戏体验。争议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呵呵,我就不说了。

记者:中娱在线荣获了2010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能否绍一下中娱在线?

谢成鸿:在同质化极端严重、以量取胜的网游界,中娱可算是异类,过于创新,成立六年,坎坎坷坷,才做出两款产品,以前以研发为主,2010年完成大规模融资后开始介入运营。

上市的产品有两款,一款是湖南卫视进军网游界的开篇之选网球宝贝,一款是饱受争议和期待的国产大片《猎刃》。新产品还有两款在研发过程中。

中娱受业界人才关注和期待的原因主要是独特的游戏研发理念和企业文化:求精、求变、求新。3年前,这个理念是很受投资界质疑的,但现在,大家很看好这个东西。

记者:今年是贵公司第几次参加产业年会,您的最大的感想是什么?

谢成鸿:这是第二次代表公司来领奖了,感想是:竞争激烈,空间很大。

记者:《猎刃》内测时间定了么,是什么时候?

谢成鸿:初步规划是今年上半年,产品还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团队正在努力完善中。

记者:贵公司在今年还会有哪些产品呢?

谢成鸿:中娱上产品比较谨慎,不像很多公司同时研发十来款产品,中娱正式研制的新产品只有1款,产品类型不便透露,不是动作类,但可以肯定的特点是:网游界全新类型、精品、大片、绝不山寨、超越《猎刃》的创新体验。

记者:在中国市场内,游戏行业有很多竞争对手,您是怎么看待这些对手的呢?

谢成鸿:大家做量,我做新做精,很多时候不在一块。如何做商品我要向大家学习,如何做游戏娱乐体验和创新彼此不在一个量级。

记者:目前国内网游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作为偏重研发的企业,中娱在线依靠什么避免产品的同质化?

谢成鸿:求新、求变、求精的企业文化。还有,大家用左脑思考,我用右脑思考,我没能力做到同质化。

记者: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您有什么新的打算和计划吗?针对贵公司今后的发展您有什么期望吗?

谢成鸿:新的一年可能是网游的寒冬,中娱幸运的是在寒冬来临前储备了大量的过冬资本,我们的想法是: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继续不妥协。当然,还有继续朝资本家渴望的上市努力。最后,给玩家朋友拜个早年,我们做得不够,我们还在努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