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腾讯风云榜开榜十日 投票突破百万大关

时间:10-12-10 06:5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2月10日消息,这真是个出乎意料的奇迹,短短十天时间,腾讯游戏风云榜的投票数就超过了一百万张。放眼中国游戏十年,这个数据即便是摆在历届互联网产业的同类型活动中,都可谓出类拔萃。腾讯游戏风云榜究竟缘何如此火爆?用事实说话,让风云榜单给我们一个全面的解答。

12月10日消息,这真是个出乎意料的奇迹,短短十天时间,腾讯游戏风云榜的投票数就超过了一百万张。放眼中国游戏十年,这个数据即便是摆在历届互联网产业的同类型活动中,都可谓出类拔萃。腾讯游戏风云榜究竟缘何如此火爆?用事实说话,让风云榜单给我们一个全面的解答。

截止12月10日13点30分,风云榜参选厂商192家,参选游戏389款,奖项设置15大主榜,3大副榜,总票数1222567票。

在竞争最激烈的“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榜单中,《远征OL》以32000票的微弱优势名列第一,《成吉思汗2》和《梦幻西游》以30243票和28185票紧随其后,难分伯仲。整个单项榜单前十的累积票数已经达到了230563票,几乎超越了其他同类型活动的全部投票数。而“十大最受期待网游游戏“的票数竞争也不落人后,《凡人修仙传》以42447的票数直指”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的老大《远征OL》,而第二三名的《神仙传》跟《桃园》票数你追我赶难舍难分,分别为38509票和38293票。

在魔幻类跟武侠类的游戏中,《远征OL》跟《魔兽世界》以29554票和12170票的绝对优势遥遥领先,但二三名的争夺相当紧咬。东方武侠类的榜眼《西游记》跟探花《天下2》仅仅相差1376票,而西方魔幻类的《神魔大陆》跟《指环王OL》也仅仅相差100余票而已。预计在接下来几天的投票中,二三名的排位随时有可能被颠覆和逆转,还请支持心爱游戏的朋友积极参与。在票数如此紧咬的情况下,每一票都有可能成为游戏夺魁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度最佳回合制网游“中《大话西游2》跟《大话西游3》同台竞技,自家人打自家人。而显然《大话西游2》的票数占绝对性优势,达到了33024票,并且在未来几天还有可能继续创造辉煌。另外风云榜前备受关注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和《问道》都没有参与,旨在给新生代产品留下获奖空间。

至于在去年风云榜上独领风骚的《地下城与勇士》,今年在“年度最佳动作类网游“的单项上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3792票的优势把老牌格斗游戏《SD敢达》和新贵网游《龙之谷》甩在身后。

此外,今年腾讯游戏风云榜还新增了“年度最佳手机网游奖”。副榜新设置了“年度最受欢迎游戏微博”、“年度游戏微博风云人物”、“年度十大最具人气公会奖”3项大奖。获奖资格方面,主榜15项大奖将由两种方式评出最终奖项。第一:线上投票方式产生;第二:线上投票选出入围作品,颁奖典礼现场由专业评委投票产生。另外,如某奖项最高票数的作品不超过8万票,则本年度该奖项空缺。

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游戏榜单上的PK还将愈演愈烈。至于最后究竟鹿死谁手,还得看各位积极参与的玩家的投票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