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曾哥、春哥都过气《创世OL》宅男成抢手货

时间:09-10-28 08:1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光宇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宅男,通常被人们用来指宅在家里,并喜欢抱着电脑玩游戏的男同胞。近期正在火爆内测的《创世OL》,以其行业领先的纯3D场面和15大系统、149种玩法,自然吸引不少宅男加入。

宅男,通常被人们用来指宅在家里,并喜欢抱着电脑玩游戏的男同胞。近期正在火爆内测的《创世OL》,以其行业领先的纯3D场面和15大系统、149种玩法,自然吸引不少宅男加入。

如今,《创世OL》宅男们正以他们的优秀品质吸引着无数美眉,成为继春哥、曾哥后,国内小Loli的新一代偶像。

爱岗敬业——不管外界充满多少诱惑,《创世OL》宅男都会坚守在自己的游戏岗位上,你见过爱《创世OL》的男生突然跑去蹦迪、泡酒吧吗?

充满爱心——《创世OL》里有许多造型可爱的小宠物,宅男们都会细心周到地照顾它们,怎能不会更加无微不至地照顾你呢?

抢宅男啦

抢宅男啦

足够勇敢——《创世OL》宅男都练就了一身绝技,危难时刻他会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以他伟岸的身躯为你提供最安全的保障,只要你一声召唤,他就会与“敌人”PK恶战,你没听过吗——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

最有耐心——每天一如既往地打怪、做任务,连续数个小时在电脑前和游戏里的“他”一起重复同样的动作,也毫不厌倦,不离不弃。如此执着的优秀男性,你打着灯笼也不好找啊!

《创世OL》宅男早就成了抢手货了,甚至还有经过PK才能得到呢。还在等什么呢?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赶紧上游戏里去寻找吧!

最后,提醒大家——现在注册账号时填写《创世OL》推广人fuc2009,还可获得官方派发的新手大礼包,千万不可错过。

物以稀为贵

物以稀为贵

详细资料专区:https://chuangshi.52pk.com/

客户端下载:https://down.52pk.com/xiazai/6935.shtml

《创世OL》官网地址:http://cs.gyyx.cn/

《创世OL》游戏简介:

《创世OL》由光宇公司自主研发,是一款以上古时代为文化背景的大型纯3D MMORPG。

《创世OL》带有强烈的中国特色,游戏采用了全3D构图,画面异常精美,从人物造型到建筑风格,随处可见浓郁纯正的中国特色。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耳边一直萦绕着优美动听的中国古乐,将民族音乐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创世OL》是当前玩法内容最全最多的纯3D巨作,拥有的15大系统、149种系统玩法。游戏涵盖了传统网游中的大量经典元素,并创新性地推出许多新鲜玩法和内容。这使得《创世OL》创造了游戏史上的奇迹,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网游史诗!凭借无与伦比的宏大故事 背景和极度丰富的游戏内容,《创世OL》将把玩家带回远古时代,在那个时代的神州大地上,和无数传说中的英雄一起经历波澜壮阔的历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