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战舰》黄金内测,隆重揭秘银河发家史

时间:09-10-20 10:3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做什么可以很快的积累财富? 前提是没有投资、没有风险、没有劳累,还能玩的很开心! 真有这种好事吗? 不要以为这是做梦,这可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哦。不信,就来《大战舰》看看别人的银河发家史吧! 《金牛5000大奖得主获奖感言以及战斗心得》:“大战舰这款游戏设计似乎就是为了生活节奏紧张的上班族、学生族量身定做的。每天只需要2-3个小时的时间上线参与集体活动,其它时间都依靠有效的资源托管系统节约了下来。并且GM效率高、反应快的服务也是让我坚持玩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省略千字)

做什么可以很快的积累财富?

前提是没有投资、没有风险、没有劳累,还能玩的很开心!

真有这种好事吗?

不要以为这是做梦,这可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哦。不信,就来《大战舰》看看别人的银河发家史吧!

《金牛5000大奖得主获奖感言以及战斗心得》:“大战舰这款游戏设计似乎就是为了生活节奏紧张的上班族、学生族量身定做的。每天只需要2-3个小时的时间上线参与集体活动,其它时间都依靠有效的资源托管系统节约了下来。并且GM效率高、反应快的服务也是让我坚持玩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省略千字)

最后感谢神圣帝国、星际联邦、银河帝国的舰队支持。没有你们,我就无法获得胜利。还要感谢四季、CHI、二婶、jun、墨西哥兔、贝拉 、狮子等人的指导,感谢悲剧、冷寂、上帝、钩子、兰花、朱雀、放飞自由等战友的帮助。更感谢盛大给我们这个自由竞技的舞台,给我们结识一帮好战友的机会。

下个轮回,金牛风采依旧!”

《大战舰》专题资料: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4942.shtml

这可是个真实案例哦!短短三个月,就赢了5000元现金大奖,还有比这让人更开心的游戏吗?

谁说玩游戏只花钱不能赚钱,《大战舰》5000元现金大奖已经真真实实的送到了玩家手里!让无数玩家心动的奖金,不是高不可攀,只要玩得转游戏,这就是应有的报酬!

《大战舰》10月20日又开新服啦!这次虽然没有5000大奖,但同样也有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活动,想在银河积累财富的玩家们要注意啦,从现在开始,为你们的发家史做准备吧!

 

活动1:客户端推广活动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每推荐一名好友成功安装大战舰客户端,即可获得1点推荐积分,使用推荐积分就可兑换贡献点和超强技能指挥官,还等什么!赶紧邀上你的好友一起来玩大战舰吧!

活动步骤:

1. 推荐你的好友下载“大战舰”客户端,你的好友在下载客户端时,在邀请人一栏填写你为推荐人,您就可得到1点推荐点。

2. 推荐10个好友以上就可到兑奖页面换取游戏奖励,10点推荐点可换取1000点游戏内贡献点,200点则可换取一个技能指挥官。

3.兑换奖励地址: http://ca.sdo.com/setup/default.asp?gameid=577

活动2:拉近你我他,带你的朋友走进大战舰的世界

A 玩家拉工会活动:

在金牛区新轮回之际,特开展玩家拉公会真情回馈活动。只要发动你身边的游戏公会,成功入驻游戏,即可免费获得官方赠送的资源礼包激活码,丰富的资源将在游戏中助你一臂之力。公会人数越多,获得的资源礼包激活码也就越多哦!同时,首批成功入驻轮回新区的公会还可获得额外的高额贡献点回馈。快发动你身边的游戏公会进驻大战舰吧,体会团队作战的无限乐趣!

B. 群发QQ送大礼活动

如果你没有工会,没有召集大团进驻游戏的能力,也不要沮丧哦,大战舰项目组也为你准备了轮回开区礼物!只要在你所在的QQ群里发送游戏宣传语,并跟帖证明,就可获得开区贡献点回馈,靠自己的力量来闯荡银河吧!

活动3.三重大礼送不停!

A.在线就送开区大礼包!

开区三天内,轮回区玩家只需登录上线,即可获得随机赠送的新区大礼包!

B.贡献点首开折扣,限时抢购!

金牛轮回新区内的所有玩家将享受100点券购买105贡献点的折扣优惠。限时三天,活动结束后价格将按照原系统价格回调,大家下手要快哦!

C.新区分红慷慨开启!分红上限90元!

活动期间,推广员将获得上限90元的现金回馈,你的劳动大战舰都看得到哦!做《大战舰》推广员,获得的奖金是最多的哦!

盛大首款星际策略网游《大战舰》10月20日黄金内测!让人心动的积累财富的征程就此开始啦!不要再等待,小心别人捷足先登哦!

官方网站:http://dzj.sd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