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唯美江湖之风《无剑世界》今日16点试剑封测

时间:09-10-16 07:1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乐游互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09年秋季主打游戏、新一代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将于10月16日16点试剑封测! 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即将揭开封测的面纱,如果您喜欢2D网游、期待体验江湖侠客网游的魅力,请不要错过10月16日试剑封测,此次封测将邀请上万名玩家加入,同时保留一切数据。封测期间将进行每个帐号送千元礼品、十大封测活动等,让您充分享受一次快乐的侠客之旅。

09年秋季主打游戏、新一代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将于10月16日16点试剑封测!

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即将揭开封测的面纱,如果您喜欢2D网游、期待体验江湖侠客网游的魅力,请不要错过10月16日试剑封测,此次封测将邀请上万名玩家加入,同时保留一切数据。封测期间将进行每个帐号送千元礼品、十大封测活动等,让您充分享受一次快乐的侠客之旅。

10月16日的试剑封测将邀请上万名玩家参加,并开放两电信战区、一组网通战区,此次封测保留一切游戏数据。

电信一区:剑侠春秋(开放二条线,位于上海电信)

电信二区:剑侠风云(开放二条线,位于上海、南京电信)

网通一区:侠客演义(开放二条线,位于辽宁网通)

另有数组备用服随时待开,请各位玩家根据自己的线路选择合适的游戏区,参加封测。

关于封测客户端及激活码:

目前封测完整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如果您还未领取到激活码,可以通过下载客户端快速领取。

下载客户端后安装,加以下三位客服QQ的任意一位为好友,与她对话就可直接领取激活码。

各位玩家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领取游戏激活码,详情: 查看官方五大发号活动

倍受期待的试剑封测:

10月16日,新一代唯美2D侠客网游《无剑世界》宣布进行首次试剑封测,基于对游戏品质的极大自信,首次封测数据保留。这款今秋2D颠峰力作,这款宣称是史上最美、最具中国风味的侠客网游,这款宣扬侠义精神、倡导无剑之境的游戏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封测的早日到来,一起去探寻《无剑世界》的秘密!

尘事如潮人如水 一入江湖几人回

新一代唯美侠客网游《无剑世界》10月16日试剑封测!

10月16日多玩歪歪活动(活动频道2080)

详细资料:https://xin.52pk.com/game/index_5544.shtml

无剑世界官网:http://www.jian01.com/

封测时间:09年10月16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