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六脉神剑国庆中秋七天乐,火爆活动奖不停

时间:09-10-04 09: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神雕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09年最受期待之一的奇幻武侠《六脉神剑》,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期,策划了国庆特别活动,给广大玩家送礼又送实惠。从10月2日起,至10月8日,每天14:00——24:00,均有一个特别线上活动,在期间登陆游戏的玩家,还可额外再获得惊喜奖励,具体如下: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09年最受期待之一的奇幻武侠《六脉神剑客户端》,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期,策划了国庆特别活动,给广大玩家送礼又送实惠。从10月2日起,至10月8日,每天14:00——24:00,均有一个特别线上活动,在期间登陆游戏的玩家,还可额外再获得惊喜奖励,具体如下:

插图:登陆送礼说明

活动详情:

1)上线即送的活动,是指定在活动时间段内,登陆就有的奖品。请在14:00点前上线的玩家,务必在14-24点期间完全退出游戏(大退),再次登陆,否则可能会出现领取不到奖品的情况。如因没有退出游戏,而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比如:A玩家,在9月2日8点上线,直至9月3日1点,期间从未下线,那么他有可能不在系统的发奖名单之内,得不到奖品。如果他在当日14-24点期间,完全退出游戏再次登陆(大退),他便能够成功获奖励。

2)登陆即送的奖励,将于次日凌晨2点前进行发放。比如:10月2日登陆的奖励,将于10月3日2点前进行发放。奖品发放后,请大家小退游戏,即可领取奖品。

3)国庆活动,针对全区全服开放(含新服,但10月2日的1.5倍经验与新区三天1.5倍不叠加)。

《六脉神剑》多重大礼等着您拿,祝大家过一个美好的国庆假期!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六脉神剑》官方网站

不悔塔探秘

不悔塔探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