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黄易《龙神》众望所归,两组新服另辟新境

时间:09-08-14 15:3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上海悠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黄易《龙神》资料片自7月震撼上线以来,在受到方方面面关注和称道的同时,更获得了众多玩家心悦诚服的推崇和追捧。

黄易《黄易群侠传OL客户端)》资料片自7月震撼上线以来,在受到方方面面关注和称道的同时,更获得了众多玩家心悦诚服的推崇和追捧。

(黄易龙神)

在黄易,你能感受到的不仅是独步武林的壮士情怀和刀光剑影的快意恩仇,更有突破常规的武侠理念和百变恣意的倜傥不羁——你将化身龙神决战魔神蚩尤,身着套装比拼变形金刚,还有神秘悠远的远古丛林、帅气逼人的恐龙坐骑……新资料片《龙神》无处不在地体现着黄易大气磅礴的新天地武侠精髓。

(恐龙坐骑)

黄易从创立的那天起,始终秉承开拓创新的游戏理念,精益求精的游戏宗旨。从游戏规划的初见端倪到破碎虚空的正式上线,从时空浪族的峰回路转到龙神变身的精彩震撼,风雨兼程、一路走来,玩家朋友们的支持和陪伴,是鞭策、激励我们做的更好的动力和源泉。

(龙神变身)

不断开拓,不断完善,不断超越。近期,黄易又将有两组地区新服火爆开启——龙腾四海(云南),诸神之战(黑龙江),与此同时,我们还举办了各种精彩的回馈活动,让玩家在《黄易》世界里,体验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武林纷争,恩怨情仇,《黄易群侠传OL》,一圆你的武侠梦想!

更多详情关注官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