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富甲西游携手新丝路 超模演绎另类cosplay

时间:09-08-13 16:1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网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风“莫拉克”刚过的杭州,另一场由游戏界与时尚界联手掀起的风暴正在逼近!

台风“莫拉克”刚过的杭州,另一场由游戏界与时尚界联手掀起的风暴正在逼近!

据网易和新丝路官方公布的消息,近日风靡网络的网页游戏——《富甲西游》网页版将携手乐卡克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东时尚盛典,与45位进入华东赛区总决赛的超模MM们一起,在西子湖畔演绎一场Cosplay的饕餮盛宴。

CJ香艳刚刚消褪 超模MM继续奉献Cos大餐

本届新丝路华东赛区45强选手

如今的Cosplay美女,正越来越成为盛夏酷暑,众多玩家们的清凉至极享受。CJ上的MM给玩家们带来的视觉冲击刚刚平息,一场由顶尖超模MM们奉献的又将Cosplay大餐又将演绎!

这场游戏界与时尚界联手打造的盛宴,必将是一种别样的享受。

作为本届Cosplay Show的联合主办方,网易《富甲西游》网页版向来以极致Q版的风格、夸张搞笑的游戏内容作为游戏卖点,此次Cosplay盛宴,《富甲西游》的Cos形象必然将成为主角。时尚演绎Q版,现代演绎古典,如何让熏陶于时尚空气的超模们创意一场既轻松,又养眼的Cosplay Show,将成为本届Cosplay盛宴的最大悬念与噱头!

顶尖Cos社团助阵 90后超模另类大PK

本场Cosplay Show,《富甲西游》方面特别邀请了国内顶尖的Cosplay社团——304动漫社临场助阵,304动漫社负责人、中国Cosplay联盟副理事陈洁将担任本场Cosplay的艺术总监。

整场Cosplay Show的比赛和大片拍摄过程将在杭州著名的番茄动漫设计机构进行,这是一个本身充满创意的LOFT工厂。本届45强的超模MM们大多数为90后,年轻、时尚、的MM们将在这里进行各个环节的淘汰、PK,客串模仿多种风格的游戏角色,甚至制服、泳装等等。淘汰赛胜出的15—20位MM,才有机会正式身着知名游戏的Cosplay服装,进行十强和冠军的角逐。

冠军将晋升《富甲西游》“快乐宝贝”

本届Cosplay Show还将设计诸多创意环节,包括《富甲西游》网页版七夕活动预告片的拍摄、极品公仔“小绵羊可可”的发布、以及一些现场创意环节等等。本场比赛的冠军,将直接晋升《富甲西游》“快乐天使”,而十强选手,也将有机会成为《富甲西游玩家专刊》封面人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