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精灵乐章》百变精灵 全球首款精灵网游

时间:09-08-11 06:5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悠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说起精灵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优雅的身姿,飘逸的步伐,翩翩而至的浊世公子、不期而遇的诡谲少女。鼓动翅膀、衣着飘渺随风舞动。

说起精灵总能让人浮想联翩。优雅的身姿,飘逸的步伐,翩翩而至的浊世公子、不期而遇的诡谲少女。鼓动翅膀、衣着飘渺随风舞动。

可你是否想到过有这样一种精灵:她顽皮,她搞怪,她撒娇,她可爱。

搞怪精灵

8月13日即将展开限量美女封测的《精灵乐章》就率先突破传统概念,对“精灵”诠释出崭新的概念。游戏刚出生即会让玩家个性化的创造自己独有的守护精灵,此精灵将伴随玩家在游戏全程,跟随玩家而成长。

不同于以往的一般宠物养成类网游,《精灵乐章》出生时所携带的守护精灵是无法丢弃的,套用一句流行语来说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她将始终陪伴你左右。另外,当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出生时就会按照所选姓氏的不同而带有各种不同技能,一旦选定都不可更改。

游戏中所有的事情都与精灵息息相关,无论是材料收集、装备制造、练级战斗还是触发任务影响游戏进程的互动,无一能离开精灵。

冒险旅程离不开精灵

精灵的变装系统绝对是不可不提的一大亮点。各种造型任意搭配,可以化妆成海盗,也能扮成天使或是戴上蘑菇头,成千上百种搭配让你的精灵造型独树一帜。

千变万化的造型

精灵擂台更是把主人变成了附庸,精灵才是王道。精灵与精灵之间的战斗丝毫不比人物之间的战斗逊色,爆笑台词也是随处可见。

精灵决斗

全球首款精灵网游8月13日封测在即,那么可爱的精灵你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详情请访问《精灵乐章》官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