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花园》教你配搭最hot潮流服饰

时间:09-07-09 10: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都市网游《流星花园》引爆全球至hot打扮,带给所有玩家最新的潮流资讯,让你体验未来世界的时尚动感!

都市网游《流星花园》引爆全球至hot打扮,带给所有玩家最新的潮流资讯,让你体验未来世界的时尚动感!

在这里,前卫气息充溢整个花园,三五知己经常聚集在市场上挑衣选帽,运用不同的服饰搭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让朋友眼前一亮!

走在潮流尖端,争做《流星花园》至in新人类!

都市时尚,唯我独尊;引领潮流,独领风骚。流行的奇装异服,帅气的服饰精品,时尚的高贵妆饰,让女孩心动,让男孩欢喜。始终代表着都市前卫时尚,《流星花园》开发人员致力于社会的潮流最前线,满足玩家的要求,制造出无数绚丽精品。

随着不断更新,现在玩家们不但可以享受衣服的随意配搭,还有众多各式各样的精品饰物任君选择,更可以随意变换人物脸型和发型,随时追求那份惹火的目光停留,展现自己独有个性!

利用各种打扮让自己鹤立鸡群,何尝不是一种生活乐趣?

《流星花园》百变造型随你所爱,无论衣服饰品配搭,还是肤色发型的调整,玩家们可以随意更改自己的形象,让自己更出众。而且游戏还不断更新各类服饰,给玩家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这里,游戏并不是单纯的操作比赛,也可以是对美的追求,对自己造型的探索!

散发惊人的时尚魅力,《流星花园》内每一位玩家都是打扮高手,自认潮爆的你还不快来切磋?

精彩的世界,自由的都市,时尚的魅力,热恋的激情,因你而美丽。

《流星花园》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