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从战争到游戏,《钢铁围攻》再现坦克魅力

时间:09-07-02 10:3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非游娱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陆战之王,钢铁神兵来势汹汹 战争,似乎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作为战争中的杀戮武器,从1915坦克雏形的诞生,到最近的中东战争,坦克一直扮演着“第一突击手”的角色,在战场上总能见到它的身影。

陆战之王,钢铁神兵来势汹汹

战争,似乎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作为战争中的杀戮武器,从1915坦克雏形的诞生,到最近的中东战争,坦克一直扮演着“第一突击手”的角色,在战场上总能见到它的身影。

然而,坦克在投入战场之初,也因其技术不够完善,而遇到不小的尴尬。1916年9月15日英、法联军与德军之间进行的索姆河会战,32辆坦克组成的编队是坦克诞生以来的首次参战。在行军途中,大都数战车不是因为机械故障而掉队,就是陷入泥潭不能自拔,最后真正能向敌方发起攻击的只有9辆坦克,但正是这些笨拙的“钢铁神兵”让德军节节溃败,最终取得了胜利。

老式坦克

老式坦克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坦克的进化也突飞猛进,坦克成了现代战争的中坚力量。其强大的可装配性,强大的履带负重,使得其身可加之各种重型武器,榴弹炮,重机枪、毒气弹……作为高杀伤武器,坦克也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战争的结束。

钢铁围攻》,坦克依然是主角

世界性的战争不可能一直持续,而作为战争中的重要角色,坦克的身影不断的出现在各种战争游戏中,从FC时代的“BATTLE CITY”开始,坦克魅力得以延续。步入网络时代,新概念热血战车网游——《钢铁围攻》让坦克主角重新归位,重武器霸道于世,让广大的坦克迷和战争迷大呼过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坦克的存在需要一个动荡的时代背景,鲜花遍野的地方不属于我们的钢铁神兵,它的降临注定充满破坏、毁灭,所以新一代的坦克ONLINE《钢铁围攻》设定在一个大气而且动荡的时代背景之下,坦克将与未来的变异生物进行生死大战;如何在自身攻击能力保障的基础上,展现坦克完美的可装配性,游戏中的坦克部件组装系统完全实现了这项功能,由玩家自由选择底盘,引擎等部件;在充分挖掘自身机体最大潜力的同时,尽可能的寻找默契的团队,既能是孤胆英雄,又能担当团队精英。实力是游戏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不过《钢铁围攻》简单易上手的坦克操纵模式让新老玩家都能快速融入战争环境,要想撑起英雄的一面大旗,就要对坦克属性了如指掌。

从战争到游戏,坦克永远都是战争的主角,《钢铁围攻》赋予了钢铁神兵更多内涵,也必将让坦克的魅力发扬光大。

《钢铁围攻》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